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没有御魂你作甚?


就是....是伪游戏梗的paro吧....我的式神们的日常...

说的简单粗暴点就是式神看我们阴阳师的日常!

cp#大概会有很多cp乱炖#

看不懂的地方评论问我吧,我爱评论一辈子_(:3」∠)_

_(:3」∠)_我都不知道记几在写什么,太久没写文,复健ing...

以上(*Ü*)ノ☀

________________

楔子:

我是一个阴阳师。

对,非洲来的那种。

连姑获鸟都没有的那种。

我家的式神们大概都觉得我脑子有病吧...毕竟不论谁看见我一个人天天抱着一件衣服碎碎念都会觉得我有病的。

可是天杀的我只是看着我不知道怎么突然间被亲友欧气传染而刷出来的羡煞旁人姑获鸟皮肤咬牙切齿而已!

有皮肤有什么用,呵,有本事你给我抽到姑获鸟啊。

心好痛。

01

山兔:

今天的晴明大人看起来好像很高兴。

是因为他把神社里聚灵阵收集来的姑获鸟破碎灵魂复活成了一个真正的姑获鸟的原因吗?

啊!这么说来!大人常常看着的那个漂亮的衣服终于有妖穿了吗?!

山蛙先生我们快点跑!一定要当第一个看到那个漂亮的衣服穿上去的样子的式神!

02

我今天...

可能...

要做非洲人的叛徒也就是传说中的欧洲细作了。

我居然抽到了茨木!!对啊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茨木童子!!!

看到自己上公告的时候我还想座敷童子为什么会上公告啊GM智障了吗?

定睛一看发现童子两个字是对的可是茨木和座敷之间可查着十万八千里呢。

哇呀呀呀!!!

我不行了先去兴奋一下!

03

妖狐:

晴明大人带着茨木童子出去讨伐八岐大蛇了,寮里还剩下络新妇小姐姐,椒图小姐姐,萤草小姐姐,还有小生我。

嗯?为什么就小生一个男子?这你恐怕得去问问晴明大人——可能那个传说中不食人间烟火,长得比我们妖怪还要漂亮的大人,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呢。

不过小生一向不讨厌喜欢漂亮事物的人类,毕竟作为一个狐妖,我也是很喜欢漂亮的东西啊....

比如大天狗什么的...

倒是希望大人能够和大天狗签下契约,这样小生就能天天看见他了。

漂亮的东西谁都讨厌不起来不是吗?

这么说来...那个茨木童子...好像也是个漂亮的妖怪呀...

04

咩哈哈哈!!

茨宝!!阿妈给你买了新衣服!!

这皮肤简直帅炸裂!而且还和你吞哥是特么的情侣皮(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一直抽不到吞哥_(:3」∠)_....

不过没关系的茨宝,我先给你肝上六星,到时候你就是狗粮大队长了,你吞哥来了你就能带带他了...

唔,养成什么的也很不错嘛...

05

萤草:

大人最近常常自己坐在院子里不知道在做什么,他周围还有奇怪的又不像结界又像结界的力量包围着他。

自从茨木大人的力量达到最顶峰之后,晴明大人就变成这样了...

是不是在研究什么新的去讨伐八岐大蛇或者麒麟鬼王的方法啊?

有点难过呢...好久没有人用温暖的大手温柔地抚摸我的头了。

晴明大人,请您快一点,研究好噢。

因为大家都很寂寞呢。

连茨木大人都变成了每天除了念叨他的挚友以外,还加上一个每天都去院子里看看您了。

太阳照耀都觉得有些冷了呢。

06

妈个鸡!

考试考试!!老子刚刚把茨木肝上六星你就考试!!搞得我都没时间去刷破势!

现在好了,啥也刷不到,黑的要命。

可能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了抽到茨木上面吧...

没有御魂的六星红毛茨木除了好看有啥用噢...

算了,就摆着看看吧,总有一天我会肝回一套厉害的破势给他的!

话说我的姑姑也没有御魂啊_(:3」∠)_

07

姑获鸟:

晴明大人,我并不是一个很凶恶的妖怪。

我只想守护。

守护这个有孩子们还有大人您在的院子。

您说我是院子里的顶梁柱,可是院子里最强的妖怪明明是茨木大人啊,您这样放置着他,终有一天他会离开这里的吧。

大妖们都是不愿受束缚的,虽然不知道他来大人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也请大人您,多多少少给予他一些责任吧。

因为与人类签订契约的妖怪,如果不被重视甚至被解除了契约的话,回到妖怪的世界是会被上供给神明的。

08

我怀疑网易是骗人的,星期五根本没有破势!

连我没有刻意去刷御魂的吸血姬都有一套很好的六星狰了,茨木依然暴击一拳7000。

好好的六星茨木输出还不如吸血姬。

唉。

只好先放着先了。

09

吸血姬:

我不懂晴明大人的做法。

为什么要将茨木大人搁置呢?

明明是很强的大妖啊。

还有大天狗大人。

两位大人都很强,晴明大人却不重用他们。

人类到底在想什么啊...

变成妖怪太久了我都不知道人类是如何思考的了。

10

救命啊...肝不动了啊啊啊༼༎ຶ෴༎ຶ༽

为什么还要给我一个狗子啊!!

我姑姑的御魂都没有肝完就给我来个狗子,还断我非酋月见黑之路,也是十分扎心了。

啊,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六星满级的茨木,他的御魂我也没有肝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不能直接出个大御魂礼包啊一口气六个位置都有的那种༼༎ຶ෴༎ຶ༽




--------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