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记一个脑洞

有这个脑洞很久了。

大概就是一个盾娘和一个琴爹的故事。

盾娘妈出生秀坊,爸是个苍爹;她妈为了她爹去了苍云堡,甚至跟着上前线,然后两人双双战死。

盾娘7岁没了父母,在秀坊长到12岁,然后就去了苍云堡当了一个盾萝。

琴爹家是书香世家,祖辈中出过好几个状元;可是安禄山叛变,战乱中就他一个人被家仆护着活了下来,然后被赶来救人的长歌门众救走,从此成为了一个琴太,那一天他刚刚好和盾娘同岁。(对生日那没了家)

盾娘和琴爹是在战场上相遇的,那一天琴爹又是刚刚好和盾娘同岁。

盾娘奇怪为什么战场上会有个打起架来这么疯的书生;琴爹惊讶战场上为什么会有打起架来不要命的姑娘。

两个人就这样对对方上心了。

盾娘叫秦瑟,琴爹叫何茗。

故事的名字叫琴瑟和鸣。

名字都想好了可是我没把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

对长篇没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