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刀剑乱舞】乱藤四郎远行の日子·陆


乙女向ooc见谅

大概是个温馨的文吧

有人愿意看我这个乱七八糟的文真是太好了

因为每个小可爱提到的刀男都是一次,并没有谁多谁少,所以我就按照时间的先后来写了,只写前二,剩下来晚的小可爱们对不起了。

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了我想艾特的人,所以干脆放弃了(´°̥̥̥̥̥̥̥̥ω°̥̥̥̥̥̥̥̥`)


这篇里没有莺丸的送行台词,噫好像跑题了。


------------ 长曾弥虎彻 三日月宗近 压切长谷部 萤丸 一期一振 药研藤四郎

莺丸


你实在不懂你到底是在这里做什么的。

明明你还有这么多工作要做,居然就因为莺丸一句:“我看今天天气很好,是个适合喝茶的好天气,要不要一起去喝茶?”就跟着他一起去了。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在本丸的一个风景很好的角落里抱着茶点吃了起来。

而坐在你对面的茶色头发的男人,正双手捧着茶笑眯眯的看着你。

天知道他哪里拿来的桌子坐垫和茶!

你看他笑眯眯的样子,再看看你捧着的茶点,干脆就自暴自弃的吃了下去。

工作明天再做!实在不行你还有长谷部!

神奇的是这些茶点居然都是你喜欢吃的。

莺丸看着你怒气冲冲的吃茶点,几乎把自己塞成仓鼠,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瞪他一眼,笑什么笑!

殊不知你朝他瞪的那一眼加上你脸颊圆鼓鼓的样子看起来更好笑了。

然后莺丸笑得更厉害了。

你看他笑得弯了腰,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不明所以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于是继续吃。

他老人家年纪大了笑点我们这些年轻人都跟不上了吗?

莺丸笑了一会,终于平静了下来。

你问:“你刚刚笑什么啊?”

他答道:“因为你刚刚很好笑啊。”然后继续微笑,只是笑容里的真实的笑意多了几分。

......笑点在哪?

“是我的什么地方被人恶作剧了吗?比如鹤丸又往我背上贴了什么?”你扭来扭去地看自己的后背。

“噗。”然后他又笑了。

“你到底笑什么啦!”你转回来,恼羞成怒。

“觉得你很可爱所以笑笑罢了,我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莺丸捧起茶杯抿了一口茶,长舒了一口气。

“年纪大了,能吸引我注意力的东西不多了,除了茶和大包平,你也要算一个。”莺丸看着你说。

“啊?”你不明所以,能吸引他注意力的东西,你并没有太多特殊的地方啊。

“我呢,很喜欢观察,观察鸟的飞翔,云的流动,植物的生长,还有大包平和你。”他摩挲着茶杯,偏头看向外面的树。

“我观察大包平,是因为我和他算是兄弟,而且他常常做出一些傻事,观察他很有趣。”他喝一口茶。

“而你。”他顿了一下,“刚刚开始只是单纯的好奇。”

“一开始我只当你是我新一任的主人,可能你与其他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你赋予了我像你们人类那样的身体。”他又喝了一口茶。

你看他说一段话就要喝一口茶的样子,觉得一壶茶估计不够他喝。

他似乎并没注意到你的心不在焉,继续说下去。

“直到我看见你在庆祝新刀到来的宴会上喝了酒的表现,那时候的你看起来和大包平一样傻,然后我就开始注意你了。”他继续摩挲他的茶杯。

你是知道自己的酒量的,那天的庆祝宴上,你被付丧神们轮番敬酒,要是你拒绝就纷纷学着清光的口气质问:你不爱我了吗?还做出一副被抛弃的样子,于是你只好喝了一杯又一杯;之后发生了什么你就不记得了,只是那之后本丸里的酒都被严格看管了起来。

“然后我就发现,你这个人类很奇怪,至少和我的历代主人都不太一样。”他继续喝了一口茶。

“你很爱哭,可是却不脆弱;你很懒惰,可是却不懈怠:你很好吃,可是却不贪嘴;你很......”他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你的缺点,可是又自己圆了回去。

你被他说的面红耳赤,头顶几乎能冒烟。

“停停停,够了,别说了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观察我了,是因为我缺点太多了......”

“......所以我想也就是因为你是个矛盾的存在,所以才能吸引我的注意,到现在喜欢上你。”

你们两个一起开口,然后同时愣住。

“你说什么?”

“我不认为那些是缺点。”

又撞到了一起。

“我喜欢你。”

“你等一下!我知道你说了什么我不想听!!!”

一阵沉默,只能听到风吹过带起风铃叮叮叮的声音。

“我说我喜欢你。”他重复了第三遍。

你傻了。

装不下去了嘤嘤嘤。

“你不告诉我你的回复吗?”他依然是摩挲着茶杯,但是他的眼睛却定定地看着你。

“我......”你很艰难的开口。

“嘛,还是算了,你以后再回复我吧,我现在不想知道。”他伸手过来揉揉你的脑袋。“茶也喝的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

莺丸的茶杯里,飘落了一片不知道哪里来的粉红花瓣。

却只是徒显空杯罢了。

------------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