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刀剑乱舞】乱藤四郎远行の日子·柒


乙女向ooc见谅

大概是个温馨的文吧

有人愿意看我这个乱七八糟的文真是太好了

按时间先后去写了,剩下的小可爱们抱歉。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了人,干脆就不艾特了。

这篇也没有写到送行台词(跑题)

------------- 长曾弥虎彻 三日月宗近 压切长谷部 萤丸 一期一振 莺丸

药研藤四郎


“知了——知了——”

该死的夏天。

虽然夏天有长谷部特制刨冰和烛台切特制凉面,你依然被热的快要融化了。

你吧唧吧唧啃了两口冰镇过的西瓜,连籽都不想吐,直接囫囵个的吞下去。

药研看着你吃西瓜连籽都懒得吐了,笑着说:“打起精神来啊大将。”然后举起手里的书对着你扇了扇。

“打起精神...要怎么做啊...我好热啊...要死了啊...”你几乎把舌头吐出来。

没有空调,没有风扇,还不刮风,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在这种时候还要工作的啊。

“你可以考虑去安装空调。”药研说。

你看着他穿着短裤短袖的样子,他也是少数几个当你近侍时不穿战斗服的刀,甚至连他一贯的白大褂也不穿,然后看起来一点也不热。

“这里环境多自然啊,按什么空调,不按!”你也穿着短裤短袖,可是感觉一点都不凉快。

“不过是时候按风扇了。”你躺在了地板上。

你听见噔噔噔的脚步声,然后有人大喊着跑了过来。

“鹤丸国永!!”

咦?长谷部?鹤丸?

然后鹤丸看见了躺在地上的你,直接一个飞扑压在了你的肚子上。

你刚刚囫囵吞下去的半个瓜差点给他压出来。

“怎么样主人,惊喜吗惊喜吗?被我吓到了吗?”鹤丸笑嘻嘻的看着你。

药研看你一副要吐不吐的样子,连忙拉开鹤丸。

你坐起来使劲顺气。

长谷部这时候才赶来。

“主上,对不起,打扰您了。”他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鹤丸国永,回去,这等小事是不能在这个时候打扰主上的。”长谷部和你道歉后立刻板起脸试图训话。

“想在院子里玩水这种大惊吓哪里是小事啊?”

“什么事?”

你和鹤丸同时开口。

“主人啊,你看天气这么热,不如就干脆让我们在院子里玩水吧,我们也不想去海边,我记得仓库里有个大型充气水池。”鹤丸道。

你想起来好像是去年夏天快结束时候你心血来潮买了个降价贱卖的大水池,因为之后就是秋天所以一直放着没有用过。

“这样,我觉得一个水池怕是不够的,我再去买多几个回来,你先去仓库把那个拿出来充气,我去万屋,一会就回来!”你速度飞快地拉走了药研,半点也看不到刚刚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我可以帮您拿东西主上......”然而你兴奋起来的速度并不是长谷部能追上的。

药研被你拉走,等到你们都站在万屋门口的时候,他看了一眼四周,然后认真地对你说:“要小心被宰啊大将。”

“放心吧药研,我和这个万屋的老板认识,他会给我打折的!”然后就拉着他进了万屋。

等到你挑选完,才发现这么多东西寄貌似拿不动。

你看了一眼药研的细胳膊细腿,觉得让他拿你良心会痛。

早知道刚刚让长谷部跟来了嘛......

“怎么了大将?”药研注意到你的脸色。

“啊,东西好像买的太多了,现在拿不动了,药研你要不回去喊人?我在这里等你一下?”你无奈地笑着说。

“嗯?我看看。”药研拿起了包装好的东西。

你看着他的动作。

“也不是太重啊大将。”然后他轻轻松松地提起了你两只手才能拿动的东西。

这就是你根本拿不动本丸里那些大太刀原因吧,臂力太弱了什么的...

最终的结果是药研以“你等会回去还要批阅文件现在要是用力过猛的话会肌肉酸痛手臂无力。”这种理由,把你所有想要拿东西的意愿都压了回去。

你们回去的时候刀剑们都已经玩起了水来。

你擦了把汗,叮嘱了玩的正开心的付丧神们两句,然后去冲了个水,回到了书房。

药研坐在之前的位置上看书,仿佛刚刚根本没有出过门。

你看起了那些看久了会让你头晕的文件。

“知了——知了——”

又开始冒汗了。

院子里嬉闹的声音隐隐约约传了过来。

你心不在焉的看着眼前的东西,恨不得跑下去和他们一起玩水。

药研看了你一会,你一副神飞天外的样子,他叹了口气。

“担心他们的话就下去看看吧,带上我,不会妨碍你的。”

咦?居然没有叫我坚持工作?

你惊奇的看了一眼药研,确定他没有开玩笑之后,你开心的跑了下去。

药研慢慢的跟在你身后。

“噢!主人!你也来玩了吗!”鹤丸眼尖看到了你,朝你大喊。

“主人,你来晚啦!龟吉都睡着了啦!”

“大将!”后藤朝你挥手,然后有人趁你转移注意力的时候泼了你一脸水。

你四下寻找刚刚泼你水的那个人,和他们闹成一团。

药研刚刚开始并不准备下水,然而鲶尾拿着水枪打湿了他的书。

“到关键时刻了...”药研这么说着,然后把上衣一脱就加入了战局。

“哇啊啊!!药研哥要认真啦!!”鲶尾挥舞着水枪跑回人群里。

你于是蹭过去站在药研那一边。

“哇!主人你太狡猾了!居然用灵力护着自己和药研哥不被打湿!”

“就是就是!”

“讨伐他们!!”

“噢!!!”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你们闹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那股兴奋劲才安分下来。

你躺在书房的地上,长舒了一口气。

“啊——好凉快。”你觉得眼皮沉重。

“夏天晚上的话,是会凉快一些的。”药研继续看着那本下午被打湿的书,被打湿的那几页皱巴巴的。

“要加油工作啊大将,这样你今天就能早些睡了。”药研头也不抬继续说。

然而你因为闹腾了一个下午,现在已经精疲力尽的睡着了。

“大将?”药研喊了你一下。

你没有反应。

他走过来看你,发现你已经睡着了。

“睡着了吗?这样会着凉的吧。”然后他就在一旁的柜子里拿出了你收起来的被子。

“睡吧。”他柔声说。

然后俯身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

TBC

下一篇是远行归来的乱,一点也不甜,病娇黑化暗堕高能预警一下。

以及会有我原创的女审神者出没注意。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