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吃我这个安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幼女战记》(又名《谭雅战记》


女主男主 谭雅·提古雷查夫 原本是现代一个中年高级白领,业绩非常好的那种,而且他为人很冷血对神没有信仰;然后现代的他被他刚刚炒鱿鱼的下属推下了电车轨道,他快死掉的那一瞬间神出现了,然后女(男)主不相信神的存在,神为了让他产生信仰就把他丢到了异世界的一个女婴身上去转生,如果他再死就会失去再转生的机会。


故事从这里开始。


重要的强调一下!!!这个动漫主要说的是战争!!战争!!!战争!!!!


变成女主的男主在战争中被神各种想置于死地然后女主顽强活下去并想对神复仇的故事。


女主很帅,非常帅,超级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画的谭雅没有原本的她1/100000的帅!!!!


求你们了吃这个安利吧这个超级好看的!!!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