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2

既然我掉线了那我就放文好了,心好痛啊(T▽T)以后跑商只能苍山跑南屏了远的要命我还没有飞鱼丸哭唧唧

我是不是忘了说…这文很慢热?

我正在试图搞出一个让人看着舒服点的格式出来,顺便把之前的文里bug修了一下,然后强行把格式换了_(:3」∠)_

-------------------
  该遇上的逃不掉。

  莫曦作为全秀坊唯一一个秀爷,坊内事物他完全可以不用管,更何况萧白胭和叶芷青都很喜欢他,简直拿他和他姐姐莫晓当自己的亲生弟弟妹妹看待;要不是因为莫曦这次执意要出来完成他已经过世1年的姐姐的遗愿,可能这正代坊主二人还不会放他走,毕竟她们已经失去莫晓了。

  七秀坊要举办3年一度的坊内大比,现在正邀请江湖上与秀坊交好帮派派代表前去观赛,当然未受邀的人士也能看,不过没有请帖要缴纳一定的银两才能观赛,还不准在秀坊内乱走。

  莫曦这次随着画舫外出,就是为了给丐帮江南分舵舵主江炎锋送请帖,顺便在丐帮买些酒回来;秀坊内自然也有坊中弟子自己酿的酒,只不过大多数是花酒果酒,烈酒几乎没有,而那些受邀请的人又多数喜欢烈酒,于是送请帖的同时也是要和丐帮做些交易的。

  莫曦和江分舵主商量完生意,打算在丐帮的这个据点到处走走,也算是满足他过世姐姐游玩天下的愿望,毕竟丐帮每个据点都同总舵一般有漫山遍野的桃花。

  江小七此时正在她老爹的私人厨房里烤叫花鸡吃,顺便做几块鱼糕出来去喂一下她捡到的幼隼。

  莫曦路过这个厨房,闻到了阵阵肉香,但他也只是闻了一下,没多做停留,继续往前走了。

  江小七吃饱,拿起她刚刚做出来的鱼糕,兴高采烈的往前面走。还没走到她收养幼隼的地方,就闻到了一阵清浅的香气,她皱皱鼻子,觉得这味道略熟悉,但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是在哪闻到的。

  “大力大力~我来看你啦~”江小七咋咋呼呼的蹦进她收养幼隼的树屋,却看见她的幼隼大力被一个粉红色的人抱在怀里。

  这…这不是她昨天在七秀画舫上误撩的秀爷么?!他怎么会在这里?!还…还抱着我的大力!!

  莫曦游山的时候发现一棵巨大的榕树,榕树中空却还活着,成了一棵树屋,他走进去看,然后就看见了一只羽毛灰黑的幼隼委委屈屈的被一堆杂草埋在角落里,看着还挺精神,应该不是受伤了被抛弃的。他刚把幼隼从草堆里拯救出来,江小七就进来了。

  “你你你你你别动我的大力!放放放放下它!”江小七又看见那张倾国倾城的脸,紧张的都结巴了。

  “……”莫曦看着江小七涨红的脸觉得好笑,但还是听话的将幼隼轻轻放在了地上,然后远离了5尺,幼隼接触冰凉坚硬的地面,开始瑟瑟发抖。

  江小七立马跑过去把幼隼抱进怀里,然后再跑回树屋门口,满脸警戒的看着莫曦。

  “你怎么来的这里!来做什么!”毫不客气,还用质问的口气。

  “你父亲没和你说他收到了我秀坊的请帖要应邀去我秀坊看3年一度的坊内大比么?我是来送邀请函的。”莫曦看着警戒的江小七,无所谓的抱胸耸肩道,至于他怎么知道这是江炎锋的女儿,你得去问问江小七那女儿控的爸爸。

  啊?有这回事?江小七茫然的想。

  莫曦觉得江小七挺有趣,第一次见面被他吓跑,第二次见面又是满脸呆滞的样子,他不禁想逗弄一下她。

  “江…小七?”莫曦眉眼弯弯喊她的名字。“嗯…这半个月我会在丐帮叨扰,而且可能以后还要继续叨扰,请多关照,我叫莫曦。”

  他他他他他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江小七受到惊吓寒毛直竖,回神看莫曦,却又一次被他的盛世美颜迷惑,更何况这张殃国殃民的脸还对着她笑,江小七面色发红却不觉害怕,只好赶忙低头不去看他。

  “你怎么…”

  “你父亲告诉我的。”江小七话没说完就被莫曦打断,他猜出来她想说什么,继续笑眯眯的看着她发红的脸说。

  爸爸你个猪队友!!!

  “我们这是第二次见面了吧?我觉得我们挺有缘的,不如认识一下做个朋友。”

  谁、谁要和一个变态暴露狂有缘做朋友啊!!江小七瞄了一眼莫曦袒露出来的腹肌和胸肌,虽然这个暴露狂真的很变态,但是皮肤好好啊,有点想摸。她情不自禁的吞了一下口水。

  莫曦看见江小七的小动作,心中更生了几分逗弄的意思,缓缓的走近江小七。

  江小七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莫曦堵在门边了,这个树屋的门结构比较奇特,是往树屋内部凹出一大截的,像是一个拱形的甬道,也就是说,恐男的江小七,现在被一个比她高一个头的男人挤在了角落里。

  她心里有一种怪异的感觉,似乎对莫曦不起作用的恐男症现在又开始发作了。

  “…你、你想做什么?”江小七没发觉她的声音有些发抖。

  莫曦看着她羞的声音都开始抖,更加弯腰凑近她,直到他的唇瓣贴近了她发红的耳朵。

  “……”莫曦轻声讲了一句什么。

  江小七瞪大了眼睛,绯红的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猛然爆发出一股力气一把把莫曦推开,然后…又撒丫子跑了。

---------------------
小剧场:

幼隼大力:你们两个调情有没有注意过我的感受!!!我还没吃饭!!!而且我还受到了惊吓!!!理一理我啊喂!!!(╯‵□′)╯︵┻━┻

还没出场的垂耳兔玲珑:呵呵,你要习惯。


x第二次逃跑的江小七x
我是不是应该把文改名叫小七快跑啊?_(:3」∠)_
啥啥啥你问我莫曦说了什么??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嘛?(其实是愚蠢的我也没想好莫曦说了啥_(:3」∠)_)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