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3

好热好热家里停电了( ´•༝• ` )

我的丐姐离秦风套还有130个图谱的距离,今天美人图做完了也不够( ´•༝• ` )

嗯…短小君见谅,我卡文了,我先写个大纲出来( ´•༝• ` )

没有大纲写文作大死( ´•༝• ` )
--------------

江小七一找到她爸就开始大声质问他为什么拿到了莫曦送来的邀请函还不和她说,质问的时候她和她爸隔着20尺这么远。

江炎锋看着离他远远的自家宝贝女儿,一脸委屈:“爸爸也是刚刚才拿到邀请函,这不是没找到小七所以才没说吗?”

“那就算他来送邀请函,就算你赏识他,也不应该把我留着给大力的银心铃送给他啊!更何况你还和他说我小时候的事!爸爸你是个猪队友!!”江小七喊完,使劲扯住脸皮做了个鬼脸,然后头也不回的大轻功走了。

江炎锋觉得很受伤,爸爸是猪队友什么的,被女儿嫌弃什么的,嘤,好难过。

江小七回到自己的小院子里,把一直揣在怀里的幼隼掏了出来,本来瑟瑟发抖又累又饿的幼隼早就睡着了,江小七把幼隼弄醒喂食。野生的幼隼金贵,要保持稳定又足够热量的进食才能健康的成长,所以江小七再于心不忍也要弄醒幼隼喂食。

这边江小七正逼迫想睡觉的大力吃饭,那边的莫曦倒是无聊的想起了她来;他收到了一只蝴蝶传书,没错,就是蝴蝶,五毒教的神奇传信工具。

裴爻告诉他大概1天后他和唐陆就会到达扬州,届时希望和他一聚。

裴爻是莫曦姐姐莫晓18岁那年外出游历时碰见的苗疆人,莫晓无意间帮他解决了一个麻烦,裴爻自觉亏欠,总想找机会报答,于是他就渐渐和莫晓熟了起来,连带着和当时才15岁的莫曦也和他玩得很好。

莫曦也觉得和裴爻小半年不见甚是想念,自然答应下来,只是裴爻带着唐陆…这是想让他强行吃狗粮的节奏啊。

莫曦细细思考了半饷,觉得他可以带上江小七去撑场面,江小七长得非常有欺骗性,柳叶眉大眼睛小鼻子樱桃嘴,整一个活泼娇俏的妙龄少女妥妥的。

不过自己该怎么把她骗过去陪他做戏呢……她的恐男症自己还得顾虑一下……莫曦看了一眼乖巧停在自己肩头的紫色蝴蝶,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