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4

啊,终于3段了,我一个w3的丐帮也能上3段真是累惨我的奶还有我的另一个藏剑队友了,每次都听见我的奶:“茄子开笑开笑我被晕了!”“茄子笑!我奶不上你!”换了藏剑:“茄子你记得烟雨行和笑,别被秒了。”“把你烟雨行留下等会儿要是风车了你就走。”总之感谢我的22队友们。

这是03的下+04,为了美观我标题还是打了04,之前太短小了我自己看着都怕_(:3」∠)_这样还愿意追着这个文真是辛苦你们了(鞠躬

-------------------
五毒教分两脉,一脉利用蛊虫救死扶伤、逆天命而破黄泉;另一脉则对视人命如草芥,生杀予夺全由心。

补天诀和毒经。

裴爻单修毒经,毒经利用蛊虫来达到杀人于无形的目的,若不是蛊虫太难控制,毒经倒是比唐门更适合暗杀。

莫曦记得五毒毒经一脉貌似有一只蛊叫做什么迷心蛊的,似能用以迷惑人让人死在幻象之中,莫曦想用这只蛊来试试能不能治好江小七的恐男症。

他为什么对江小七这么上心?当然是为了自己……吧,再说要是恐男症没有治好的话他怎么带江小七去撑场子,虽然他可能以后逗弄江小七逗没有这么好玩的效果了……诶,有点不想治好她了,治好了她以后就会和其他男人待在一起,甚至于相爱并结婚生子……等等她和哪个男人在一起关我什么事!

莫曦觉得自己仿佛有病。

莫曦在和裴爻的通信里表达了自己借蛊治人的意思,半天以后他收到了一只半死的蓝色蛊虫,他收好蛊虫,兴致勃勃的去找江小七。

…………………

江小七好不容易给大力喂完鱼糕,把大力安顿好了之后觉得有点累,就和衣躺下想着小憩一会儿,她闭上了眼睛。

刚躺下没多久她就听见门外面有奇怪的响动,像是有很多人在搬动什么东西,叮叮哐哐的,她觉得挺奇怪,于是翻身下床,推开门走了出去。

屋外人声鼎沸,好不热闹,人人忙的热火朝天,扛来搬去,还有木工在叮叮哐哐的做活。

江小七惊的呆了,竟一直站在原地没有反应。

“嘿,小七,来找老大嘛?”一个壮汉看见呆滞的江小七,拿手抹了一把汗笑着说。

“小七?老大不在我们这儿哦,他之前说去找老蒋看设计图纸去了。现在估计在老蒋那边。”另一个壮汉接着说。

…这是……?

江小七回头看自己身后,自己身后的木屋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连带着那片竹林和自己的大力。而自己也变成了9岁的模样。

江小七脸色惨白。她匆匆忙忙跑走,不知不觉就跑到了当年她出事的那条小径上。

她脑子里全是混乱的记忆,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会被勾出心底藏着的最深的恐惧,她知道这可能是梦境,但那种黑暗的恐惧感又一次如潮水般汹涌而出把她包围,她不停的跑不停的跑,觉得跑到人多的地方就没事了,这场可怕的梦就能醒来。

直到她看见了那个男人。

江小七看见一个半秃顶的中年男人,他嘴里叼着一根竹签,衣衫不整的晃悠在这条偏僻的小径上,突然他眼前一亮,他看见了江小七。

江小七一点也不想告诉别人自己为什么会得恐男症,那是她童年的阴影,仿佛在一片纯净的白纸上撒上了浓重的墨色。她9岁那年,被一个秃顶的中年男人,猥亵了。

原来她从来都没有丢失过她的恐惧,不过将它埋在了心底,然后强行将它遗忘;那些她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忘了的东西,现在,这种事又要在她的梦境中再发生一次。

江小七看着恶狠狠抓着自己手腕把自己摁在石地上的猥琐中年男人,她能看见男人发黄的牙齿和油腻的头发,她恶心的快吐出来,心中的恐惧快让她晕过去,她脸色发青,却没有办法逃脱。

哈哈,还是一样的结局么?江小七绝望的看着男人用那双沾满了污秽的手扯开了她的衣服。她闭上了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江小七觉得手腕上一松,那个男人发出剧烈的惨叫,她落入了一个温暖的带着一点点幽香的怀抱中。

“还好我来的及时,想不到你小时候居然遇到过这种事。”莫曦抱着江小七说。

---------------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