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5


攻防完了我换了装备顺便上了5段,我爱我的藏剑队友,不过他老埋汰我,反正在这里告白他也看不见,略略略~

顺便这里有唐毒出没注意|・ω・`)

--------------
江小七从梦中惊醒,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木屋的屋顶,一时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梦里的莫曦救了她,并且将她带去了她父亲身边;至于那个男人,江小七只听见了渐渐衰弱下去的凄厉惨呼,直到没有了一丝一毫的声响,她都没看见发生了什么。不过想来那个男人…大概是被莫曦弄死了。

江小七不懂自己的梦境里为什么会出现莫曦,而且莫曦还充当了那个英雄救美(?)的角色。不过,也因为莫曦,她现在好像……

江小七还没来得及去搞清楚自己是不是不害怕男人了,就被找来的莫曦拖走了,拖走过程当然是鸡飞狗跳,这里不多做赘述。:)

江小七被莫曦拉走的路上听莫曦给她讲他和他姐姐还有裴爻的往事,江小七听的入迷,为莫曦已经过世的姐姐感到心痛和可惜,同时也略感奇怪:自己和莫曦的关系已经近到可以说这种回忆的地步了么?

江小七看着莫曦的盛世美颜,陷入回忆里的莫曦显得更加好看了,然后江小七又开始脸红,心跳加快,觉得有点晕眩。

不是又犯病了吧?

然而没等她跑,就看见裴爻和唐陆了,莫曦很高兴的跑上前去和裴爻寒暄,两个人都笑的非常开心。

江小七和唐陆在一边大眼瞪小眼,于是江小七开始打量唐陆。

唐陆,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是蜀中唐门的人,不过唐陆没有戴唐门代表独当一面刺客的面具,露出了他英俊的面无表情的脸,看起来硬邦邦的不好惹,不过他的眼神是柔和的,一直看着裴爻。莫曦说,裴爻和唐陆……是分桃。

唐陆和裴爻相遇挺狗血的,就是一个人救了另一个人,然后两个人纠缠不清最后终于排除万难在一起的故事。不过…

江小七对分桃断袖没什么特殊的看法,她看着一直盯着裴爻没错开眼睛的唐陆,觉得挺羡慕。

莫曦这边和裴爻终于寒暄够了,就喊江小七和唐陆过去。

“小七,这就是裴爻,还有他…的家养唐门,唐陆。”莫曦看了一眼唐陆,顿了一下,似乎在想怎么介绍他。

裴爻属于那种很漂亮的长相,他的漂亮和莫曦不同,如果说莫曦是湖中睡莲,那裴爻就是夜中罂粟,那是诱惑人的美感;最惑人的地方是他那双奇异的蓝色眼睛,简直看着就会让人沉溺在那一片水蓝之中。

裴爻乐呵呵的拍了拍江小七的脑袋,塞给她一串糖葫芦,江小七嘴甜,红着脸接过糖葫芦就喊:“谢谢裴爻大哥哥!”

莫曦一脸的不忿,江小七还没有喊过他哥哥呢,裴爻这才刚见面就喊上了,不爽,十分不爽。

裴爻看见莫曦的脸色,笑着说:“小曦你不满什么啊,小七不过是喊我一声哥哥而已,人还是你的,我又不会把她拐走,我有我家阿陆就够了。”

这下唐陆完完全全被安抚了,又安安静静的软着眼神看裴爻。

江小七和莫曦两个人都被这句话说的红了脸,不约而同的向对方望去,然后两人的脸都更红了。

“哈哈哈你们好奇怪啊,怎么都这么害羞啊,好像刚喜欢上对方似的。”

“……”

呵呵,别说喜欢,我们连友情都不是好不好。江小七想。

唐陆看着莫曦和江小七的互动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不过转瞬即逝,他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看裴爻的状态。

“好了不逗了,不是说带我们去秀坊看你们门派大比的吗?现在就可以走了。”裴爻提醒莫曦该走了。

莫曦于是赶紧调整自己奇怪的心情。自己刚刚…为什么会不满呢?只是因为江小七没有喊过他么?莫曦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仿佛搞错了什么事。

好像…真的对她产生了那么一丝不属于逗弄的感情?

那边江小七也是纠结的不行,莫曦这两天在丐帮呆着老是闹她,搞得她心力憔悴都做了那样的噩梦,最后梦里还有莫曦的出现,这算是什么神展开?自己这是啥情况?看见好看的脸就想上么?啥时候变得这么禽(ji)兽(ke)了?

四人各怀心思踏上了去秀坊的船。

---------------
小剧场:

莫曦(一脸不爽):歪?妖妖灵么?这里有人秀恩爱。

裴爻(邪魅一笑):是他先说要带着情缘来秀恩爱的。

莫曦(面红耳赤):我没有……

裴爻(继续笑):没有什么?没有秀恩爱还是没有情缘?

莫曦(一脸血):我什么也没说。

唐陆(面无表情):呵呵。

江小七(鄙视):妈的智障。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