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6

体服太好玩了以至于我感觉身体被掏空_(:3」∠)_

我有点想写别的同人的文了但是我害怕欧欧西_(:3」∠)_

以及我这么久不更新也没有人催更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呢_(:3」∠)_

-----------
有诗云:

西子湖畔西子情,楼外楼中雨霖铃。
画廊绣舫霓裳舞,小桥流水叶娉婷。

扬州七秀坊与青岩万花谷、千岛长歌门并称为大唐三大风雅之地,景色之美自然不用说,坊中的人更是一景,个个都是色艺双修的绝佳女子。

秀坊以其美轮美奂的剑舞名动大唐,剑舞虽美,却暗藏剑意与生机,门派武学更是令人惊奇,能够利用剑舞达到杀人于无形或者是妙手回春的效果。

江小七很喜欢七秀坊,第一是因为秀坊的姐姐们漂亮,第二是因为姐姐们都很喜欢江小七。

江小七是谁?立志撩妹回家过日子的萌妹啊!因为卖得一手好萌,所以常常被秀坊的姐姐们抱着一顿搓揉,江小七觉得埋在一堆脂粉香气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啊。

但是现在是跟着莫曦去的秀坊,那就一点也不幸福了,因为秀坊的姐姐们全都围着莫曦转!围着!莫曦!转!!也就几个小姐姐看见江小七打了个招呼摸了摸江小七的脑袋,然后继续围着莫曦转。

江小七的表情刚刚开始是这样的:Σ(゜゜)

过了一会儿之后看见还是很多漂亮姐姐围着就变成了这样:(ㅍ_ㅍ)

再之后看见有一个姐姐抱着莫曦看起来像是要亲上去她的表情就变成了这样:╰(‵□′)╯

然后她就带着这样的表情冲了上去。

莫曦被江小七拉走的时候是懵逼的,就感觉江小七攥住他手腕的劲很大。

这是…生气了?吃醋了?

江小七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是很懵逼的,卧槽???我怎么就拉着莫曦跑了???发生了什么???我是不是变成了咸鱼???然后就因为紧张更加用力的攥着莫曦的手腕。

江小七拉着莫曦漫无目的的走了半天终于停了下来,然后她站着像是傻掉了一样一动不动。

“小七?你还不放手我手要断了哦。”莫曦懒洋洋的开口,其实他不怎么痛,一个女子的力气就算是习武也不可能比得上一个同样习武的男子,他只是很随意的开口想要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而已。

“……!对不起!”江小七立马甩开了他的手,然后满脸通红的道歉,顺便偷偷瞄了瞄莫曦的手腕。呜哇真的被我攥红了也,怎么办?

“没事啊,你都道歉了,我不疼了。”

“……裴爻哥哥和另外一个大哥哥去哪了?”江小七被噎了,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但她还是生硬的转移话题。

“下了船就去游秀坊了,我打过招呼了,坊里人不会拦着他们的。”莫曦捋了捋自己的衣服,“跟我去看看这秀坊?”莫曦没问刚刚江小七为什么抓着他就跑,因为看江小七的样子也是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的。

江小七还害怕莫曦问她呢,她总不能说是因为“我看见那个大姐姐要亲你我不高兴一时冲动就拉着你跑了”吧,这到底算是解释还是告白噢。咦?为什么会有告白这个词?

“嗯。”江小七立马答应了。

莫曦吹了一声口哨。

江小七听见了哒哒哒的模糊马蹄声,然后就有一匹黑色红纹、四蹄带红的大马从旁边的小路里钻了出来。

莫曦轻轻拍了拍马脖子,那马打了一个响鼻,温顺的拿脑袋蹭莫曦的手。

这是……霸红尘?那匹传说中的马?

莫曦看见江小七震惊的眼神,笑着摇了摇头对她解释到:

“这是麟驹,被我姐姐一时好玩染色成了这个样子而已,没想到这染的红色还洗不了,于是它就成了这样。”

“……”江小七非常无语,想不到莫曦那个温柔知性的姐姐还有这么幼稚的一面。

“它叫笙歌,我姐姐取的名字。”莫曦招呼江小七过去,“你和它熟悉一下,它很温顺的。”

江小七走过去摸了摸马脖子,笙歌打了两个响鼻甩了甩头,倒是没有做出更过激的动作。

江小七很喜欢小动物,看见笙歌并不讨厌她她很开心,满脸都是笑容。但是之后的事她就开心不起来了。

莫曦看笙歌并不反感江小七也是松了一口气,翻身上马伸出手对江小七说:

“上来,我带你逛逛。”

-------------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