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7

……啥???上、上马???

江小七一脸懵逼。

这是拉我同骑?

莫曦那边看江小七像是吓傻了一样没有动静站那,咋了咋舌,直接下马揽住江小七的腰把人抱上马,然后自己再上去,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非常顺畅。

江小七?噢她已经傻掉了。

身后就是莫曦裸露在外的胸膛,鼻端都是轻轻浅浅的香气,江小七能听见莫曦的心跳,和自己的心跳交织在一起分不清彼此;江小七又开始眼前发黑了,仿佛恐男症的前兆。

莫曦能感觉到怀里的人紧张的心情,肌肉都崩的紧紧的,抱起来其实不太舒服,但是嘛…他喜欢。

然后他就感到怀里一沉,江小七她,晕过去了。

莫曦气急败坏巴不得把江小七丢下马自己扬长而去,但是江小七能这样软绵绵的让他安安静静的抱一会的机会实在难得,他下不了手。

然后莫曦就这样抱着江小七走回了自己的小院里。

院子里,裴爻和唐陆早就开始自娱自乐的逗弄起莫曦的垂耳兔玲珑,其实逗弄兔子的就裴爻,唐陆就在旁边看着,时不时应上一两句裴爻的话。兔子被裴爻玩的蔫巴巴的。

莫曦抱着晕过去江小七一回来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副虐兔场景,自己的兔子看见自己仿佛看见了它的萝卜,跑的飞快扑到自己的脚边,抱住自己就不撒手,还使劲的往自己身上爬。

“哟,回来啦?小七怎么了?”裴爻懒洋洋的站起来打招呼。唐陆则板着帅脸对莫曦点了点头。

“晕过去了,像是受到的刺激太大。”莫曦把江小七抱进屋里,放在自己的床上,然后他皱了一下眉。“病没好的样子。”

“不应该啊,你看她之前见到我和阿陆都没事。”裴爻跟过去凑近看了看江小七红润的脸。“不会是只怕你吧?”

“……”莫曦摇摇头没有说话,就是给江小七盖好被子,然后把了把她的脉。

“怎么了?”裴爻看见莫曦紧皱的眉头,问了一句。

“脉象有点奇怪,但应该没事。”莫曦把人手塞回去然后给人捻好被角。

“我的蛊虫有问题?”裴爻看着莫曦的表情,突然间问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莫曦看了唐陆一眼。

唐陆依然面无表情。

“应该不是你的问题,是她自己的问题,9岁到现在的阴影,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那你要拿她怎么办?”裴爻有点担心这“小两口”。

“我不知道,先看看吧。”

江小七做了个了让她非常尴尬的梦。


---------

TBC

没有手感,好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