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9


莫曦握紧了江小七的手,又问了一句:

“那你为什么总是躲我?”

江小七觉得人长得太好看是非常犯规的一件事情,特别那个长得太好看的人还委委屈屈的问你怕不怕他,一边问一边抓紧你的手不让你走。

不过……说好的就问一个问题答完了就让走呢?

江小七还是低估了莫曦对自己的影响力,她走不掉,也只好顺着莫曦的问题往下回答:

“我…没有躲你,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和你相处…你太好看了…”江小七低下头,红着脸用几乎呢喃的声音讲出了心里话。

她从小就是个诚实的孩子,而且非常耿直,所以明明白白把自己心里话讲出来了。

莫曦觉得自己自从姐姐过世后就没有这么高兴过了,人从来都是贪心的,他又紧接着问:

“那你喜欢我吗?”声音充满了希冀。

江小七听到这句类似于半告白的话忍不住抬起头看莫曦,那个长得太好看的人此刻的神情看起来就像一只求人摸摸头的大狗一一当然是很好看的那种狗狗。

“我…不知道,但是…不讨厌…”江小七看着莫曦闪着小星星的眼睛。

莫曦大喜过望,虽然不是自己最期待的“喜欢”,但是“不讨厌”也够了,说明自己的感情并不是一定会打水漂的!

他一把抱住江小七,用力程度就好像要把江小七揉在自己怀里。

“…唔!”江小七突然被抱住也是吓傻了,竟然连挣扎都忘了。

莫曦抱住江小七,然后缓慢的开口:

“小七,可能我讲出来你都不信,其实我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喜欢你,明明你我只相处了半年,但是要知道,这世界上,喜欢有时候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欢就是喜欢,就好像你要吃饭要睡觉一样是不需要理由的一样。”这大概叫…一见钟情?

江小七因为被抱在怀里,所以能感觉到莫曦讲话时胸腔的震颤和他略快的心跳,满鼻都是莫曦身上并不明显的幽香,她感觉自己好像被迷惑了一样,居然心跳的比莫曦还要快。

江小七听着莫曦突然的告白没有回答,莫曦还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而且喜欢这种感情比较奇怪,没有爱这么重和深,却又比其他的感情更加纯粹些,所以,小七你不要害怕,我只是喜欢你、喜欢你。”虽然喜欢是可以日积月累变成爱的。

“我多希望你也能喜欢上我。”莫曦松开江小七,轻轻拍了下她的脸,似是眷恋的用嘴唇蹭了一下江小七的脖子,然后站起身走了。

江小七还愣在原地发傻,用手捂着脖子,小脸烧的通红。好半天她才反应过来,轻轻嘟囔了一句:

“我没说不会喜欢你啊,我只是,现在不喜欢你而已啊。”

时间一晃就到了晚上。

江小七去了安排好的她的住处,躺下了却怎么也睡不着,一闭上眼睛就会想到莫曦下午说话的时候的表情和语气,登时把自己想的满脸通红,怎么也睡不着。

就当她翻来覆去想着莫曦的时候,她听见有人在敲门。

--------------



TBC


啪啪啪!!鼓掌!!👏🏻👏🏻👏🏻感人至极!莫弟弟终于告白了哇哈哈哈!情话技能点满的莫弟弟和傻啦吧唧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被撩走的江小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