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END

 


 第二天江小七起来的的时候脸色不太好。

 莫曦脸色也不太好,脸上明晃晃的挂着黑眼圈。

 裴爻看了一眼莫曦的脸色又看了一眼江小七的脸色,拉着唐陆悄咪咪的不知道讲了什么了,然后唐陆扫了一眼那边,眼睛转回来看着裴爻笑嘻嘻的脸,然后把裴爻拉走了。

 莫曦全程没注意裴爻他们那边,一直想着昨天晚上的梦,然后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江小七从起床脸就是红的,看见莫曦更是觉得十分不好意思,简直就想绕着走了。

 于是两个别别扭扭的人半天都没有讲话,站那儿两两相望,像被银河拦住的苦命鸳鸯似得。

 然后莫曦的玲珑来打断了他们两人的眼神交流。

 玲珑蹭着莫曦的腿蹭了两圈,屁颠屁颠的跑到江小七脚底下抱住人的大腿,眨巴着黑曜石一样的大眼睛看着江小七。

 江小七很喜欢动物。她蹲下把玲珑抱起来揣在怀里,然后有点不安的看着莫曦。

 …诶这兔子…主人是莫曦吧?我这样直接抱走莫曦会不会不高兴啊?

 莫曦觉得自己养的不是兔子而是白眼狼,江小七不就是喂过它两颗裹了糖的山楂么?至于现在直接就跑别人怀里去吗?

 莫曦直接就走近江小七,摁着玲珑的兔子头然后拎着耳朵把它提溜出来。

 玲珑一脸无辜的望着它的主人。

 “呃…这样拎着它会不舒服的…要不你把它放下来你们好好聊聊?”江小七本着一颗赤诚的爱小动物之心对莫曦说。

 莫曦盯着玲珑看了一会儿,放下它,玲珑一溜烟跑了。

 江小七莫曦大眼瞪小眼。

 “唉……”莫曦看着脸一点一点变红的江小七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是不是还是怕我?”

 “……”江小七有点讶异,这……“我都说过了啊,我不怕你啊。”

 “那你不要躲我了好不好?我承认是我找裴爻要了一簇他们五仙教的圣草引你入梦的,你会做那样的梦都是因为我,因为我很喜欢你你又不喜欢我,只好出此下策……”莫曦声音越说越小。

 !!!!!????卧槽????!!!!!

 江小七要爆炸了。

 “你你你你…”爆炸的结巴了都。

 “……我都告诉你了……”莫曦可怜兮兮的扯江小七的衣袖,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表情。

 ………江小七本身就不是什么心肠很硬的人,莫曦这表情一摆江小七脾气就软了半截。

 “…啧。”江小七咋咋嘴,扭头气哼哼地走了。

 “……小七?小七!你等等,不看我们秀坊大比了吗?诶别走啊!等等啊!小七!小七……”

 江南的风带着清晨的湿气,徐徐的吹向晨光下的少男少女。

------------END

本来想写一个温柔的小故事的,结果却好像烂尾了༼༎ຶ෴༎ຶ༽

可能以后都只写小短篇啦,谢谢小可爱们愿意看我瞎逼逼,下次见啦!

比哈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