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那些阴阳师的日常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系列。

有点cp倾向#鬼使黑白#,不能接受请点xx

可能有点致郁呢,但还是预祝食用愉快

——————————————————

01
“阿爸,为什么我们寮里没有姑姑呢?”

“因为阿爸是非洲籍的啊。”

“那蜘蛛姐姐是被谁带大的呢?”

“啊,是雪女姐姐和三尾姐姐啊。”

“那、那她们在哪呢?”

“啊...她们啊....”晴明看了一眼已经五星满级带着四星蝠翼的斗技络新妇。

“她们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所以回到了原来的地方了哦。”晴明语气带着一丝奇怪。

“等你长大了,你就能像隔壁寮的姑姑那样带大很多很多人了。”晴明摸了摸刚来的鬼使黑的头。

鬼使黑拉着鬼使白的手懵懂的点了点头。

02
“阿爸,为什么蜘蛛姐姐不爱说话?”萤草抱着她的巨大蒲公英。

“因为...她没有名字啊。”晴明笑了笑。

“蜘蛛姐姐她不是叫‘络新妇’吗?阿爸你不要骗人。”

“嗯...她没有...呃...你们的名字性质不太一样。”晴明眯着眼睛看着大老远走过来的鬼使黑,他头顶上明晃晃两个字:儿砸,他怀里抱着的鬼使白还是小小的一个,头顶上明晃晃三个字:儿媳妇。

“阿爸?”萤草歪了歪头,蒲公英差点砸到晴明身上。

“没事,你的蜘蛛姐姐就是不太爱说话而已。”晴明惬意的喝了一口茶。

“噢...”萤草满脸疑惑的走了。

晴明看着萤草头上的名字,心想还好我哄走了,不然要出事。

萤草的头上三个字:草爸爸。

03
“小黑,你说为什么阿爸他总是看着那件衣服?”半大的吸血姬拉着鬼使黑的手,鬼使黑怀里依然抱着小小的鬼使白,在去觉醒之塔的路上吸血姬忍不住好奇问。

晴明小心翼翼的放下了手里那件华丽的衣服,将它收起来。

“嘛,阿爸说那是给姑姑的礼物,万一姑姑来了我们寮呢?”鬼使黑无奈的笑了笑。

“那姑姑什么时候来?”鬼使白和吸血姬异口同声地问。

“阿爸说他是非洲籍的,所以总是请不来姑姑,我也不太懂什么意思,大概是说运气不好吧。”

“噢...”鬼使白吸了吸鼻子。

鬼使黑拉着依然迷惑不已的吸血姬走了。

04
“阿爸,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有一个大天狗啊?”妖狐扯住晴明的衣袖。

“啧。”晴明的脸黑的和鬼使黑的镰刀羽毛一样,甩开妖狐走了。

鬼使黑蹲下来摸摸妖狐的头。

“在我们寮里不可以提那些大妖的名字噢,阿爸会不高兴的。”

“为什么?我看见了隔壁寮的大天狗很厉害,我希望阿爸也能有一个啊...”

鬼使黑摇了摇头。

妖狐扁扁嘴,抱着自己的尾巴团成一个球扑到鬼使黑怀里嘤嘤嘤去了。

05
“刚刚来的孟婆去哪了有人看见她了吗!!”山兔骑着她的山蛙满院子疯跑。

“啊啦啦,你这样乱跑弄得院子乱糟糟的阿爸会生气的哦。”青行灯拦下山兔。

“那青行灯姐姐你有看见她去哪了吗?”山兔兴奋的问。

“我好久没有和她比过赛跑啦!”

“她......不喜欢这里所以回去了哦。”青行灯笑着拍了拍山兔的头,笑容里有一些山兔看不懂的东西。

“为什么不喜欢这里呢?大家都很好啊,就是有些哥哥姐姐不爱说话。”

“嗯...不知道呢...但是她离开的时候很开心呢。”青行灯笑着撒了谎。

“这样啊...那、她开心就好啦,虽然我好久没有见到她有点想她,但是如果她不高兴的话,还是别来了吧!”

“嗯,你能这样想她肯定也很高兴呢,现在去把院子收拾一下吧,不然阿爸回来要不高兴了。”

山兔喊来帚神一起去打扫院子去了。

青行灯倚在灯上,叹了一口气。

“我真宁愿什么都不知道,有时候无知才是福。”青行灯感受着络新妇身上强大的妖力,里面或许还有孟婆的气息。

06
“惠比寿爷爷。”桃花妖抱着半大的吸血姬和他打招呼。

“诶,你们好啊。”惠比寿笑眯眯的回应。

“晴明和那个黑小子又去觉醒之塔了吗?”

“是的爷爷。”

“快快长大啊,都是好孩子呢。”惠比寿放了一个金元宝在吸血姬怀里。

吸血姬拿着元宝往嘴里塞。

桃花妖连忙阻止,并且把元宝收起来换了个红达摩给她。

等等把元宝给铁鼠吧,他会喜欢的....说不定还会愿意多说一点话让院子里热闹一点呢。

桃花妖想着,抱着吸血姬走了。

————————————————————

可能TBC 也可能END |・ω・`)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