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那些阴阳师的日常2

不知道这是什么鬼系列

cp向注意#鬼使黑白#狗崽#博晴#不能接受请点xx

这一点都不虐,致郁而已嘛|・ω・`)预祝食用愉快

——————————————————

07
今天晴明打好友的悬赏封印掉了一根狗毛。

妖狐抱着那根狗毛不撒手。

“崽...我知道你喜欢大天狗但是...”晴明有点头疼的看着那个小小的白团子。

“阿爸......”妖狐看着晴明,灿金色的眼珠里泛起涟漪,眼看着就要哭出来。

“诶、别哭啊,给你抱着给你抱着。”晴明手忙脚乱。

“谢谢阿爸。”妖狐吸了吸鼻子,抱着狗毛跑了。

“......晴明大人。”青行灯坐着灯飘过来。

“怎么你就不愿意喊我阿爸呢?”晴明用扇子扶额。

青行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啊算了算了,你最近负责看看隔壁寮有没有人掉狗毛,我看看能不能攒个大天狗出来。”

“是。”

青行灯晃晃悠悠飘走了。

08
“本大爷可是恶鬼啊!你们这些小鬼别碰我!杀了你哦!”新来的夜叉挥舞着他的武器,恶狠狠地说出威胁的话,可惜小小的他看起来毫无威胁力。

“嘘,安静点,阿爸在睡午觉。”桃花妖抱着鬼使白走过来。

鬼使白抱着鬼使黑打回来的媚妖御魂,正在纠结怎么戴。

“阿爸?就是那个全平安京最强大的阴阳师安倍晴明吗?本大爷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才来这里的,本大爷要和他决斗!”夜叉拖着巨大的戟跑去找晴明去了。

“...!!”夜叉在晴明的房间门口遇见了隔壁隔壁寮的源博雅。

“嘘。”源博雅示意夜叉安静,皱了皱眉看着小小个顶着一头紫毛袒胸露乳的夜叉。

然后源博雅继续悄咪咪的从门缝里看晴明。

夜叉也学着源博雅从门缝里悄咪咪的看他阿爸。

一脸懵逼。

最后夜叉被青行灯领走了,走的时候意味深长的对着源博雅笑了笑。

09
最近我家儿子看着我儿媳妇的眼神不太对。

晴明坐在樱花树下一边练书法一边想。

鬼使黑悄咪咪的走过来看着晴明练字。

“想嘎哈呢乖儿砸?”

“阿爸......”鬼使黑有点犹豫。

“有话直说阿爸不会骂你的。”

“能不能不要让阿白戴着媚妖了啊...”鬼使黑有点虚,眼神躲躲闪闪不愿意看晴明。

“嗯?有什么不好的吗?”

“......我、那个、他......”鬼使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难道要如实告诉阿爸他看着阿白就会想他脱衣服的样子么?呸呸呸那是你弟弟你怎么能这样想,绝对是御魂的原因!

“我觉得阿白更适合雪幽魂!”脑子一片混乱的鬼使黑脱口而出。

“嗯....也不是不行,就是雪幽魂我还没有攒齐,现在还不能给小白。”晴明放下毛笔。

“你还有什么事情么?”晴明笑眯眯的看着自家儿砸。

“隔壁隔壁寮的源博雅叫我转告阿爸,今日未时去他们寮喝下午茶。”

“嗯...隔壁隔壁的源博雅?”

“那个欧洲籍的大佬?!”

“...???”鬼使黑一脸懵逼。

“阿爸?”

“啊?没事,阿爸去他那儿吸吸欧气就回来,等会儿吸血姬我带走了啊,放大佬那儿寄养一下。”

鬼使黑并不知道自己把他亲爱的阿爸卖了。

10
鬼使白的御魂没有换成雪幽魂。

但是现在换不换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们兄弟俩都在一起了。

青行灯看着每天都形影不离的鬼使兄弟。

还有阿爸也是,自从去了隔壁隔壁源博雅那里之后回来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感觉...离我们近了好多,不再像以前那样仿佛和我们不在同一个世界。

小狐狸崽子还是这么小,天天抱着那全寮唯一一个看起来有点欧气的狗毛。

夜叉天天带着般若一起捣蛋,本来没有被阿爸赐予名字的般若逐渐有了自己的意识,院子里渐渐热闹了起来。

“喵,灯姐,你有没有看见铁鼠啊喵?”

“铁鼠?奇怪了...我刚刚还看见了他和惠比寿老爷子聊天呢?”青行灯转头看了看。

“啊喵~找不到就算啦,我还想着借他的坐骑玩玩呢喵。”九命猫喵喵叫着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寮里热闹了但是却少了一些人呢...也没有看见谁的妖力增加了啊...有些奇怪呢...

青行灯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嘛,算了,反正现在也挺好的不是吗?

——————————————————————

我不虐啊,这哪儿虐了|・ω・`)

可能TBC 也可能END ( ・᷄ ・᷅ )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