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那些阴阳师的日常3

我不管了有错别字你们得给我揪出来但是不许笑我!!_(:3」∠)_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cp向注意#鬼使黑白#博晴#狗崽#青夜#不能接受请点xx

预祝食用愉快|・ω・`)

——————————————
11
阿爸最近老是喊夜叉喊一叉子。

不就是给了三个鬼火还只突一下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隔壁寮的青坊主在的时候夜叉会突多几下。

青坊主看他的时候简直像疯了一样一直突突突突。

什么?我也是三火就突两下?

那也比夜叉三火就突一下好吧?

噢。

对面有大天狗的时候我是不会突的,我拒绝让他看见我在风中凌乱的样子。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自己的大天狗呢?

妖狐抱着那唯一的狗毛坐在院子里晒太阳。

12
“阿爸最近去哪了?”萤草左手拿着蒲公英右手抱着新来的凤凰火。

“不知道啊...”座敷童子说。

“隔壁隔壁寮的源博雅大人也不见了呢。”萤草晃了一下蒲公英。

“哼,一对狗男男。”络新妇不屑的哼了一声。

“你不能因为你讨厌男人就这么说阿爸和源博雅大人啊。”萤草愤愤不平。

“不,我讨厌的不是阿爸,是他们身上那股恋爱的酸臭味。”络新妇的蜘蛛眨了一下眼睛。

“那...大人们到底都去哪里了啊?”萤草放下凤凰火去问寮里知道事情最多的青行灯。

“啊啦,阿爸的话,大概是去体服了吧。”青行灯说。

“体服??”

“那是一个和我们这里差不多的世界,不过那边的话,多了一些这边没有的东西和强大的妖。”青行灯拨弄了一下她的灯。

“那...阿爸还回来吗?”萤草声音有些发抖。

“当然,你看,这不是回来了吗?”青行灯看向院子外。

“阿爸!!”

“啊哎哎哎,小心点,别着急。”晴明抱住扑在自己怀里的萤草。

“阿爸你这几天去哪里了啊?”

“阿爸去外面玩玩,和你们的欧洲籍大佬一起。”

“阿爸没有不要我们?”

“那怎么能呢?你们都是阿爸的心血啊。”晴明轻轻拍了一下萤草的头。

成功安抚了一大片嗷嗷待哺的式神们,晴明觉得自己在体服被非洲黑气伤到的心得到了安慰。

还是自己家好。

13
寮里最近总是来一大群妖力不强的小妖。

但是过一段时间他们就会消失。

去哪了?

青行灯不知道。

“晴明大人。”

“都说了你可以像他们那样喊我阿爸,你是被我带大的啊。”晴明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嗯,晴明大人,之前来的那一批小妖去哪里了?院子里的孩子们都很好奇呢。”

“...那不是他们该好奇的事情。”晴明脸上的神色很严肃。

“嗯,那么,晴明大人愿意和我讲讲吗?”

“唉,你跟我来。”晴明常常和青行灯聊天,很多事情青行灯都知道。

晴明带着青行灯去了召唤室,然后打开了里面的一个小隔间。

“!”

强大的妖力。

“这是神龛。”晴明说。“一个,神奇的地方。”

青行灯看着黑漆漆的内间,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会被撕碎,会被消灭。

神龛如此告诉着青行灯。

“这个地方平时被我封印着,不会轻易打开。”

“神龛胃口很大,毕竟供奉的都是大妖。”

“你得警告他们别进这里。”

晴明带着恍惚的青行灯走出来。

那...之前的九命猫和铁鼠,还有首无雨女兵佣很多人、都...

晴明轻微的摇了摇头。

噢,明白了。

太好奇不是好事,这也是为什么你会变成暗夜中掌灯的妖的原因。

晴明叹了口气。

14
鬼使黑看着新来的三尾。

三尾也看着他。

他抓紧了手里的镰刀,身为地狱的使者之一,他能够“看见”死亡。

三尾要死了。

她这么强大的妖怎么会死呢?

晴明刚刚带着她进院子里的时候鬼使黑就感受到了她身上那强大的妖力,哪怕三尾从来不放松对自己妖力的控制,也一直沉默。

要是不戴御魂,自己恐怕不是她的对手。

鬼使黑由衷的为晴明拥有一个强大的式神而高兴。

但是为什么她要死了呢?

他看不见她的死亡原因。

这不对劲。

鬼使黑挠挠头,觉得烦躁,他决定去找鬼使白问问。

三尾目送鬼使黑离去。

青行灯幽幽的飘到三尾身后。

“你后悔么?来这里。”

“...有什么后悔可言呢?这是我的宿命罢了。”三尾笑着。

青行灯压下心里的悲哀。

“那,你喜欢这里吗?”

“喜欢啊,孩子们都很可爱呢。”三尾和远处路过的吸血姬打了个招呼。

“那...恨他吗?”

半天没有回应。

“没有恨不恨了,不都是这样吗?有多少人会愿意要一个天赋不足的式神呢?就算她一来就拥有强大的妖力。”

“世界偏袒于强者。”

“......”

“倒是有些羡慕你呢,有天赋,强大而美丽。”

“......”

“你不该和我聊太多的,会难过呢。”

青行灯恍然惊觉自己流了泪。

“回去吧,别担心,我不会恨的,毕竟,恨也是没办法改变规则的不是吗?”

三尾拉上了门。

15
三尾的消失就如同她的到来一样悄无声息。

鬼使黑依然不知道三尾是怎么死的。

就是有一天三尾突然不见了。

晴明叫他不要在意。

与死亡的因果相联系的人是看不清死亡的。

鬼使黑忘记了这个。

“孩儿们!”

“今天咱们去试试魂7!7层八岐大蛇的头我可是觊觎已久了。”

“好的阿爸!”

青行灯看着夕阳下的鬼使黑和晴明,还有跟着他们亲爱的阿爸的式神们。

幸福安稳。

是三尾的夙愿吧。

————————————————

这次我确定是END啦|・ω・`)

评论(1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