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关于我的孩儿们

第一人称看世界

很少女的描写

无cp倾向请放心食用(灬°ω°灬)预祝食用愉快

————————————————

01
萤草:

我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阿爸。

他有一头漂亮的白发和蓝色的眼睛。

我还记得阿爸用他温暖的大手把我从阵法里抱出来的感觉。

“我以后就是你的阿爸啦。”他笑着对我说。

“阿爸?”

“哎!”

阿爸把我抱在怀里。

就像阳光一样,好温暖。

听说人类都是很脆弱的...

那么...

以后就由我来保护阿爸。

02
络新妇:

我一直很讨厌男人。

自从变成妖之后。

或许在变成妖之前被那个男人骗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恶心了。

对所有的雄性生物。

但是...

安倍晴明。

他不一样。

自从我变成妖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看着我神色不变的男人。

除了他。

“你要好好照顾小蜘蛛和惠比寿啊草儿。”

他这样对着那个红发马尾的女孩说。

然后他对着我笑,很漂亮的笑容。

没有肮脏的欲望。

“那么,蜘蛛小姐姐,我们走吧。”

走...去哪...?

“阿爸带我们去觉醒塔,放心有阿爸和我在你们很安全的!”

阿爸?

我转头看了看那个白发的男人。

他察觉到了我的目光,凑过来,轻轻摸了摸我的头,把我抱在怀里。

不会...害怕吗?一个蜘蛛和女人的结合体。

一个狰狞的妖物。

“哎呀,络新妇你好可爱啊。”

“居然能把八条腿都盘起来。”

可...爱?

从来没有人这样形容过我。

美丽、性感、魅惑...

从来没有过可爱。

我看着他。

咒术形成的护罩外面有一只强大的八岐大蛇在张牙舞爪。

他蓝色的眼睛里全是冷峻。

却很温暖。

像很久很久以前那个没有去赌博的父亲一样。

令人安心。

“诶呀,蜘蛛小姐姐睡着啦。”

“那就小声点...”

03
惠比寿:

人类都是贪婪的生物。

很久很久以前老夫就知道了。

老夫是能带来财运的神明。

遇见老夫的人都会非常高兴。

然后不停的向老夫索要财物。

老夫都会满足。

但是这一次是安倍晴明。

那个全平安京最强大的阴阳师。

他也会和其他人类一样有那些贪欲吗?

老夫活了这么多年却也看不出来。

但他从来没有向我索要过什么。

反而是给老夫东西。

那些能让老夫变强大的东西。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类?

他会喊老夫爷爷。

虽然还是没有弄清楚为什么但是...

有点开心。

04
山兔:

一个人类的速度居然会比我快。

我不高兴了。

哼。

带着山蛙搞破坏。

故意弄乱院子里的树叶。

把帚神惹的追着我扫。

他还是比我快。

哭唧唧。

他好像看出来我不高兴。

给了一堆御魂给我。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我跑得比以前更快了!

但是...

那个给了我速度的人呢?

噢...

他一直跟在我身后。

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鼓胀。

“阿爸...”

“愿意喊我啦?”

“阿爸很高兴噢。”

看着他的笑我觉得自己能跑得更快。

05
座敷童子:

自从妈妈离开了之后。

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安倍晴明。

我们的阿爸。

他总是心疼我。

不太愿意让我去用血换鬼火。

妈妈。

我现在很幸福噢。

————————————————

TBC

PS:
我的山兔不戴御魂确实没有我的御灵满级晴明快_(:3」∠)_御灵满级晴明速度128,一直挂在我家山兔后面。

以及,我觉得座敷童子卖血换鬼火什么的确实心疼,生怕他卖着卖着就把自己卖没了,我觉得我有毒。_(:3」∠)_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