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关于我的孩儿们2

第一人称视角

少女系列第二弹(/ω\)

cp倾向#狗崽#鬼使黑白#,不能接受请点xx


不虐了真的,预祝食用愉快|・ω・`)

————————————
06
青行灯:

我喜欢收集故事。

你身上有很多很多故事。

你愿意告诉我?

那好,那我就留在这里。

院子里的孩子们都喊你阿爸呢,你不会累吗?

因为爱他们所以不会累...吗?

有趣的人。

你身边的孩子们也有很多很多故事呢。

......

我好像,知道的太多了。

有些东西我不该知道吗?

......

没事。

刚刚听故事的太入迷了。

你可以对我很亲昵,但我不会当你的面喊你阿爸的。

我们明明是讲故事的人和聆听者的关系呢。

我是,你最忠实的,聆听者。

07
椒图:

跟着您能看见外面的世界呢。

您不像之前那位大人,不会沉默的就将我抛弃呢。

我会很听话呢。

也会努力变强的呢。

而且也会一直、一直都追随着您。

所以,晴明大人,不要抛弃我。

“你也要喊我阿爸噢。”

“晴明大...阿爸。”

“哎,乖孩子。”

不再被抛弃。

阿爸他,总是这么温暖呢。

08
妖狐:

自从小生来到这个院子里之后,小生整个狐生都变了。

院子的主人叫安倍晴明,是平安京最强大的阴阳师。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院子里好多漂亮的姐姐。

姐姐们都很喜欢小生,天天都抱着小生不撒手呢。

就连安倍晴明,那也是男人中长得漂亮的那种类型。

小生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妖。

把眉毛皱起来,挤出一点眼泪,再把嘴巴一扁。

什么要求都能答应小生呢。

连那个全平安京最美丽的大妖大天狗的妖气碎片都能给小生呢。

噢说起大天狗,他是balabalabala....

09
鬼使白:

我是冥界的使者之一。

被召唤来了这个小小的庭院里。

庭院主人是那个大名鼎鼎的阴阳师安倍晴明,

他叫我喊他阿爸。

我没喊。

于是我被他整天抱着。

之后我发现,这个人真是一点也不严肃,第一阴阳师怎么每天都这么...

傻。

他还在哄我喊他阿爸。

我和他说你要是能把鬼使黑召唤来我就喊。

反正鬼使黑看见我应该会带我走吧...现在找不到我应该急死了。

.....

想不到鬼使黑居然真的来了。

晴明很重视他。

他不再抱着我了。

居然感觉不习惯。

倒是鬼使黑喜欢找我讲话。

他的力量一天比一天强。

现在变成鬼使黑喜欢抱着我了。

“儿砸你去把这套媚妖给小白。”

......???

儿砸?

“阿白我和你说,这是我和阿爸去魂塔亲自给你打的,阿爸挑了很久才挑出最好的给你。”

我能感受到这副御魂上面强大的力量。

他居然愿意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我吗?

“谢谢...阿爸...”

“不用谢不用谢你们都是我的崽啊...等等你刚刚喊我什么?!”

晴明脸上惊喜的神色让我觉得很高兴。

居然会被一个人类的情绪影响。

“阿爸你把阿白还给我。”

“等等再让我抱一下,这孩子难得喊我阿爸啊儿砸,为父好欣慰啊。”

嘛...

突然觉得这个人傻是傻,但是他开心就好。

10
吸血姬:

鲜血是我唯一的食物来源。

当我接触到阳光的时候,我会被阳光消融。

但我不会死亡。

吸血鬼只会休眠,我们拥有无边无际又黑暗的生命。

这一次休眠醒来的时候,入眼的是一双清澈的蓝色眼睛。

从此这双眼睛成了安抚我噩梦的力量。

梦里不再有鲜血和爸爸妈妈的残肢断臂。

取而代之的是那双漂亮的眼睛,还有阳光和鲜花。

我能触摸阳光了。

阳光。

和当年爸爸还在时家里煮紫苏牛肉的气氛一样。

也像那双眼睛的主人一样。

温暖而平和。

“你在做什么呢?我的小公主。”

“在...想阿爸。”

“想阿爸什么呢?”

“阿爸像...温暖的太阳。”

“哎呀呀,怎么一个个都说我像太阳啊。”他眯起那双蓝色的眼睛笑着拍了一下我的头。

你是我在黑暗而又无限的生命中能够触摸的太阳。

——————————————————————————

TBC

PS 好喜欢吸血姬,她是我的小公举。|・ω・`)感觉我像怪蜀黍呢

评论(4)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