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关于我的孩儿们3

wodema我写着高兴的东西居然被官方看上了我现在好激动毕竟第一次啊啊啊啊啊啊,以及我这两天粉丝量激增好方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写的东西能被你们喜欢真是太好了(;´д`)ゞ

cp#你们觉得是all晴明那就是all晴明吧...明明我只是想写阿爸和式神们的相处的......(/ω\)#鬼使黑白#

少女系列第三弹(/ω\)💗

预祝食用愉快|・ω・`)

——————————————
11
般若:

人类都很虚伪呢。

他们都喜欢外表美丽的东西。

就算你的心灵无比的纯洁高尚,但你的外貌要是丑的不能被人们接受的话,他们也是不会接纳你的。

不需要心灵的美丽,只要外表的美就够了。

人们如此告诉我。

我忍受剧痛毁了自己原本的脸,终于在很多次之后,我拥有了漂亮的脸。

同时我也毁了我的心。

但是为什么自从跟着这个人之后,我的胸口常常会痛呢。

明明我已经没有心了啊。

“般若,你怎么不爱说话呢?”

“是不是阿爸不陪你玩啊?”

“是阿爸不对,以后会陪着你的。”

“...阿爸...”

“嗯?”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温柔。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好残忍。

逼着我把已经毁掉的心找回来。

“咦咦咦你怎么哭了啊?我说的话哪里不对伤到你了吗?”

“别哭别哭阿爸抱啊。”

原来找回了心是这样的感觉...

12
鬼使黑:

我和阿白一样是冥界的使者之一。

我是被唤醒的。

用我的妖气碎片。

真是可怕啊这个男人的毅力,居然能找到我四散的妖气碎片并且把它们都收集起来。

之后他唤醒了我。

在他那里我看见了阿白。

他看起来过得不错。

之后他给了我力量,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力量。

这算不算不求回报的给予?

就要我当他的儿子...

这算哪门子回报...

总觉得我亏了点...

“儿砸。”

“啊?”

“怎么看起来这么傻,你昨天被小草玩坏了吗?”

“......阿爸你说话不要这么有歧义好吗?”

不过是想试试那个蒲公英到底多重而已。

“没事儿砸,就算你是傻的,阿爸也爱你。”

还是觉得我好亏...

13
夜叉:

本大爷可是恶鬼啊!

这个该死的人类!

居然敢抱着本大爷不撒手!

“哦呀哦呀别乱动,摔下去可有你痛的。”

本大爷宁愿痛也不要被你抱着好吗?!

“咦咦咦掉下去了!”

嘶——跳下来的地方好像太高了。

“啧,你给我听好了人类,等本大爷强大起来的时候就是你的死期!”

“噢,期待你强大起来呢。”人类笑着说,脸上丝毫没有害怕的神色。

啧,笑得我的毛都竖起来了。

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

14
凤凰火:

我的生命,我的意识,我的一切,都是凤凰给予我的。

他是我的信仰。

“你应去领悟其他生存的意义。”

他说。

于是我飞掠云层来到了这里。

却不知如何去寻找新的信仰。

他只给我指引了一个方向。

找不到...

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找不到...

身体越来越冷了...

“凤凰?”

谁的声音...

“晴明大人,这是凤凰火呢,真是罕见呐,快熄灭了的样子呢。”

“八百比丘尼,她还能活下去吗?”

“只要晴明大人愿意救她。”

“当然要救她。”

“那么,带回院子里先吧。”

什么...

带我去哪里...

我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感受到了火热的生命之焰。

火焰重新燃起来了。

“凤凰火?”

“你终于醒了。”

“我还以为你会一直沉睡下去。”

是那个声音的主人?

我转过头去。

他拥有一双颜色冰凉的蓝色眼睛,可是他的生命之焰却无比的炽热。

就像凤凰一样。

“晴明...大人?”

“你可以像他们一样喊我阿爸,以后你就是我们的一份子啦。”

美丽的火焰。

我生存的意义。

凤凰,我想我找到新的信仰了。

15
鬼女红叶:

红叶。

啊,多么美丽的名字,一如我美丽的面容。

这一切都是,晴明大人赐予我的。

除了他,没有人能享有我的美。

啊,晴明大人,他看向我了。

他那美丽的眼睛里倒映着我的面庞。

不、不!他又看向了别人。

为什么你们都要和我抢他!

噢,因为他是如此的强大而美丽。

就像我一样。

美好的事物总是容易引来觊觎不是吗?

那我就把你们都吃掉好了,这样他就只会看着我一个人了。

只属于我的晴明。

“阿爸...红叶姐姐看着你呢。”

“嗯?”

他又看着我了。

啊,他的眼神让我觉得浑身火热。

“红叶姐姐一直很喜欢阿爸呢,阿爸你要不要去陪陪她呀?”

他、他走过来了!

怎么办,我觉得我要融化了。

看在你们愿意把他还给我的份上我就饶过你们吧。

毕竟,晴明大人永远是属于我的呢。

——————————————————————

END

啊哈哈用红叶这个晴明痴汉来结尾呢...其实挺心疼红叶的,她这么热烈的爱着一个人,感情却永远得不到回应。

那么,下一次开坑再见啦|・ω・`)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