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姑姑的一天

庆祝一下姑姑拿了式神投票第一!

最喜欢姑姑了,可惜我只有体服有姑姑(´°̥̥̥̥̥̥̥̥ω°̥̥̥̥̥̥̥̥`)正式服空有姑姑皮肤没有姑姑...

最喜欢戳姑姑的时候姑姑说的那句话:“啊——孩子,你到底去哪里了啊?”简直喊进了我心坎里,每次都想应姑姑,我在这里!没错我就是姑姑的孩子!(x)

你们要原谅一个姑姑痴汉发疯(/ω\)

cp向注意#博晴#接受不了请点xx|・ω・`)

预祝食用愉快(* ̄ω ̄)

——————————————————————

“啊——孩子们都去哪里了啊?”姑获鸟站在空空如也的庭院里。

“姑姑?”源博雅来找晴明,前院看不见人,于是绕到后院去看,结果只看见了姑获鸟失魂落魄的样子。

“博雅,你知道孩子们都去哪了吗?我就是睡个午觉醒来却发现孩子们都不见了,啊——好担心他们。”姑获鸟焦急的握紧了别在腰间的伞剑。

“姑姑你先冷静下来,晴明他们不可能一起被掳走对吧,肯定是去了什么地方,魂塔,或者觉醒塔,又或者副本什么的。”源博雅也有点担心,这个情况实在是有点诡异,一个午觉的时间而已,怎么都不见了?除非......

源博雅想到了什么,于是对姑获鸟说:“姑姑,我先去别的寮找一下,你一定要冷静下来,要是他们真的出了什么事,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们了。”

“好、好的,博雅你那边要是有消息一定要通知我啊。”姑获鸟声音有点发抖,我最爱的孩子们啊,你们都去哪里了啊。

源博雅走了。

姑获鸟先去御魂塔找她的孩子们。

她一个妖,从魂塔一层一直找到魂塔十层,中途有不少人听说了她的故事跑来帮助她。

但是没有,魂塔里找不到她的孩子。

姑获鸟有点疲惫,但是想起她的孩子们可能还陷于水深火热之中,她就立刻压下了那些疲惫。

我必须要去拯救我的孩子们。

她去了觉醒塔,在找完雷和水之塔后,她更加疲惫,然而她告诉自己,不能倒下。

因为孩子们还需要我。

“姑...姑姑,姑姑!”一个小妖匆匆忙忙的跑向姑获鸟。

“他们、我之前看见他们了、在、在、在第七个副本那里。”小妖跑得急,说话喘气喘个不停。

等小妖把气喘匀的时候,姑获鸟已经不见了。

毕竟也是长着翅膀的妖啊,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小妖心里想。

还好是听完我讲话才飞走的,那位大人的话我带到了就好啦。

小妖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走了。

......

姑获鸟站在河边,不是说在第七个副本这里吗?什么也没有啊。

孩子,孩子,我的孩子们呢...

姑获鸟快崩溃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才拥有了你们的...谁把你们偷走了...孩子...我的孩子...

姑获鸟抱着自己的伞剑坐在河边的芦苇里,眼神黯淡无光。

“姑姑!”是山兔那孩子的声音,我幻听了吗?

“姑姑!”啊,还有萤草那孩子。

“姑姑!”“姑姑!”“姑姑!”“姑姑!”......

这是...

姑获鸟难以置信的转过头。

她最爱的孩子们啊。

“你们...”

“姑姑,这个给你。”晴明带着一身疲惫交给姑获鸟一件华丽的衣服,眉目间掩不住的喜色。

姑获鸟接过衣服。

做工很漂亮,看起来就像是那种凤毛麟角的东西。

“姑姑!我和你嗦!阿爸他为了这件衣服带着我们跑了快半个月,好不容易才在这里...”山兔兴奋的蹦蹦跳跳。

“咳咳!”晴明打断她。

“没有这么夸张的姑姑,我就是偶然间得到的这件衣服,想着平时你带着我们东奔西跑这么累,想要感谢一下你而已。”晴明摸了摸头。

“嘛...其实我下午就猜到是这样了,不过我找到晴明这家伙的时候他不让我告诉你。”源博雅有点心虚的看着姑获鸟,又看看晴明,满脸心疼。

“姑姑你喜欢这件衣服吗?快回去换上给我们看看吧!”萤草摇晃着蒲公英高兴的说。

“......”姑获鸟抱着衣服,低着头没有说话。

“姑姑?”萤草半蹲下来看姑获鸟藏在帽子下面的脸。

然后被姑获鸟猛的抱在怀里。

萤草愣住了。

有冰冰凉凉的东西滴到了萤草的头顶。

“姑姑...你、你别哭啊?”萤草抬起头看着姑获鸟,伸手慌张的想要擦掉她的眼泪。

姑获鸟冰蓝色的眼睛里蓄满了晶莹剔透的液体,液体还在啪嗒啪嗒往下落。

“啊啊啊呜呜呜姑姑你别哭啊你哭了我也想哭了啊呜呜呜...

“嘤嘤嘤嘤...”

“呜呜呜...”

“...你们...都是一群坏孩子呢...”姑获鸟哽咽着,声音里充满了失而复得的喜悦和感动。

“啊啦啦好像起了反效果啊。”晴明摇着扇子,无奈地看着抱在一起哭成一团的式神们。

“晴明,等会回去的时候你和博雅都过来一下。”姑获鸟哭着哭着突然对晴明和源博雅说。

晴明&源博雅:惨了,要挨削了。

之后他们都被姑姑以欺骗她的罪名削了一顿,对其他的式神们姑获鸟连骂都没舍得骂一句。

今天的姑姑也是这样无脑护犊子呢。

——————————————————

END

啊对,我的鸟皮就是第七章副本出的!当时我在桌子下面开着自动悄咪咪的肝来着,出皮肤的时候我炸了,差点被老班发现我上课玩手机_(:3」∠)_。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