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隔壁寮的大佬好像有病

好的又是我我又来了|・ω・`)

这是点梗,主博晴微all晴,谢谢小可爱们的安利cp

cp向#博晴#all晴#不接受请点xx

晴明视角日记体,预祝食用愉快(/ω\)

————————————————

日曜日 晴

今天隔壁寮搬来一个新人。

听说他是个欧皇。

我并不知道他是谁,况且我也不关心,我寮里这一群小崽子就够我头疼的了。

噢对了,忘了说,我是个非洲人,最讨厌欧皇。

……

水曜日 多云

今天隔壁寮那个叫源博雅的新人来串门了。

带着他的所有ssr,大概是想给我来个下马威?

我让我家的r们出来应战,然后...

他哭着回去了...

居然被我完虐...这位欧皇大佬你是傻的吗?

六星三尾秒天秒地秒一切,三尾万岁!

……

木曜日 晴

隔壁寮那位大佬说要和我再打一架。

不让我带三尾。

噢,然后我让萤草去了。

他又哭着走了。

这不是有病吗?好好一个欧洲大佬居然天天来我这个非洲寮找我打架。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欧皇都在想什么...

……

日曜日 小雨

隔壁寮那小子有半个月没有来找过我麻烦了。

以前可是天天来的,他现在不来我还真是不习惯...

...我最近抽到了姑姑,并且肝到了姑姑的皮肤,想了一下我觉得可能是隔壁欧皇大佬的欧气分了点给我吧...

我得去看看他出了什么事。

……

月曜日 阴

居然是因为受伤了才不来的。

他这种欧皇居然会受伤...这年头的欧皇都怎么了?

……

水曜日 多云

我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玄幻,昨天隔壁寮欧皇大佬居然向我告白了,弄得我日记都忘了写。

而且据他寮里的茨木说还是一败钟情。

...这个人是有病吗?输给我所以才喜欢上我是什么鬼???

不行不行让我冷静一下...

……

木曜日 多云

今天我被隔壁寮的大天狗掳走了。

没错是掳走。

这个狗儿子一个羽刃风暴把我寮屋顶给掀了然后拎起我就飞,姑姑天翔鹤斩的速度都追不上来。

所以我现在是在大佬这里拿着酒吞的日记本在写我的日记。

我的屋顶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这个日记本前三分之一都是写红叶,之后就都在写茨木有多烦。

酒吞居然会写日记...好玄幻啊哈哈哈哈哈哈...

……

金曜日 阴

大佬天天都要找被强行、寄他篱下的我喝茶...

嗯...喝茶...

喝...喝你妹啊!你见过喝茶三句不离情话的吗?!

我现在看见他都菊花一紧好吗?!

……

日曜日 多云

(晴明和他的龙的Q版)

这是我呆在大佬这里的第三天了...大佬的茨木说他去我那边看了找不到我的日记本。

于是我今天是拿着荒川的日记本在写日记。

话说荒川的日记本居然还有图画诶,画的还挺好看。

他还给我的日记也配图了。

我现在看见荒川满脑子都是他日记里的图画。

居然有点萌。

(生气的荒川Q版)

......

火曜日 晴

好久没有见过晴天了...

这是我在大佬这里呆的第十天。

太阳很舒服...

大佬今天一天都不在家...

没人找我喝茶了我应该开心才对...

但是莫名其妙的我居然有点失落...

...???

……

土曜日 晴

隔壁大佬突然就不再找我喝茶了...他最近带回来一个人,是一个总是撑着伞的女孩子。

于是我悄咪咪的溜回来了,没有人来抓我回去,然后我在樱花树上找到了我的日记本。

我寮里的孩子们都很想我,不过他们都知道我去了隔壁寮所以没有很担心。

他们自己花了一段时间去把被大天狗搅得乱七八糟的院子和房子收拾干净了...

姑姑训了我一顿。

现在我躺在自己的房间里居然睡不着。

.....

日曜日 晴

我失眠了。

顶着黑眼圈去隔壁寮找之前借过我日记本写日记的大妖拿回我写的那一页日记。

大妖们都看着我撕日记。

迷之沉默了一会之后,一目连伸手拍了拍我的肩。

我看起来就这么像为情所困的样子吗!???

......

木曜日 多云

我搬走了。

搬家其实特别累,不过好歹我累得终于能安稳的睡一觉了。

新的邻居是个很知性的占卜师,叫做八百比丘尼。

我总是去她那儿串门。

她家的樱花茶特别好喝。

她没有我非,但是也没有我之前的邻居欧。

她也有茨木和酒吞。

她的酒吞会写日记吗?

......

土曜日 阵雨

最近老是下雨,到处都是湿漉漉的。

椒图河童他们很喜欢这种天气,但是像姑姑这种长着羽毛的式神就天天都怏怏的。

童女和她哥哥都不在外面玩耍了。

好不容易晚上停雨了,我决定今天晚上和隔壁的八百比丘尼一起开个晚会。

算是...庆祝一下雨停?

八百比丘尼告诉我今天之后的一段时间都不会下雨了。

......

日曜日 阴

昨天喝断片了...我酒量一直不太好。

我寮的式神们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特别是姑姑,看见我的时候身上的母性光辉简直要把我闪瞎,她跑过来抱抱我,然后给我一碗温着的醒酒汤。

受宠若惊。

但是昨天晚上的我都干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头好痛...

……

金曜日 多云

...之前在我隔壁的大佬又搬过来了。

这地方这么偏僻他怎么找到这里的...

他喊我和八百比丘尼一起去他院里吃饭,大概是他那边搬新家的什么习惯吧...

大佬和他的式神们看见我,眼神都怪怪的...

希望今天的晚饭上没有酒...

……

土曜日 晴

...喝酒误人...

今天早上醒来我居然是睡在大佬房间里的...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简直一目了然...

身后那个地方传来难以言喻的感觉。

要死噢。

我落荒而逃。

……

日曜日 晴

今天大佬一直跟在我身后。

我去哪他也跟着去哪...

简直像个委屈的小媳妇。

被上的人是我好吗?你委屈个什么劲?

简直有病...

但是...

啧。

我好像就吃他这套。

…………………………

“喂喂喂,你们又偷看我的日记。”晴明一进自己房间门就看见自家式神围在自己的桌子旁边看自己的日记。

“阿爸...人家好奇嘛...”

“对啊对啊,毕竟你之前不见了这么久。”

式神们你一句我一句的为自己辩解起来。

晴明本来也就是佯装生气吓吓他们而已,现在一个个把他们都拎到院子里。

拎到最后的童女的时候,童女怯生生的问了一句:“阿爸,那你和欧皇先生到底在一起了吗?”

晴明愣了一下,笑了。

“嗯。”晴明温柔的应了一声,把童女放在院子里。

院子里的樱花树下,源博雅一直看着晴明。

又是一个很好的晴天呢。

——————————————

END

每次写完之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12)

热度(6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