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咸鱼茄子煲 口味杂

鸡年大吉

过年写点东西玩一下,标题和内容并没有什么关联。

很魔性,ooc的我自己都害怕😂

有一句话带过的cp,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写一下。

cp向#博晴#酒茨#灯刀##荒目#不喜欢请点xx

预祝食用愉快(〃艸〃)

——————————————
01
新年了。

晴明平时非洲人的属性终于派上了用处。

欧洲大佬抽不到的灯笼鬼晴明这儿有整整一院子。

在晴明送走了最后一个来找他要灯笼鬼的大佬之后,他给院门口挂了个牌子:

再有人来要灯笼鬼自杀。PS:买也不行。

02
姑姑带着孩子们写对联。

童女:一边一个我们携手拜年

童男:各种各样大家随意挑选

横批:灯笼鬼出售

03
山兔和孟婆得到了烟花。

小孩子嘛,总是喜欢这些东西。

然后她们把烟花放在了池塘里。

椒图被炸糊了半边贝壳。

看见椒图下场的鲤鱼精吓得赶紧给河童套了个爱心泡泡盾。

围观的晴明:妈嗨被秀了一脸。

04
烟花玩没有了。

山兔她们却发现达摩们也有烟花效果。

姑姑辛辛苦苦打回来的过年口粮全被山兔套环变成烟花上了天。

姑姑:我有一句妈卖批我不知该不该说。

05
铁鼠在发红包。

夭寿啦抠门的铁公鸡铁鼠发红包啦!!

院子里的式神们全都去围着铁鼠要红包。

连姑姑也不例外。

晴明得到红包,打开一看。

里面有...

啥也没有。

晴明:???

铁鼠:钱财乃身外之物,我决定把我的财运分给你们,你们可一定要收好了,这可是很贵重的;要是打开什么也没有,那不好意思,你得到的是我的霉运,破财消灾,一定要给我钱我才好把霉运收回来啊。比心~

晴明:比你妹!!我有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我不但要讲我还要写出来贴你脸上!!

06
做年夜饭。

女式神们都去帮忙。

名字里带着姬的都不太愿意去帮忙。

因为年夜饭里有鸡。

鲤鱼精小姐拒绝参与。

因为年夜饭有鱼。

清姬被拒绝参与。

因为她有毒。

07
海坊主第N次声明。

他不是鱼,不能拿来做剁椒鱼头。

生鱼刺身和水煮鱼也不行。

08
隔壁寮的源博雅带着酒吞和茨木等等一众式神过来一起吃年夜饭。

荒川之主看见饭桌上的鱼,惊慌失措地拉着一目连走了。

辉夜姬看见桌子上的鸡脸色不太好,妖刀姬差点拔出她的40米长刀砍下来,然后被青行灯哄走了。

小鹿男看了一眼桌子上用来做装饰的萝卜雕花鹿头,嘤嘤嘤的跑走了。

最后走了一大片,就剩下酒吞童子茨木童子还有源博雅。

晴明:妈卖批。

博雅:为什么这两个大妖还不走。

酒吞:晴明的酒还挺好喝。

茨木:吾友真是什么时候都威武霸气啊连吃年夜饭也是威武的的一塌糊涂balabala...

今年的过年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呢。

————————————————————

END

吉利点凑个八,祝大家鸡年发发发。

比心💗٩(ˊᗜˋ*)و✧*。

评论(4)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