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没有御魂你作甚?END

食用前请先看前篇(*Ü*)ノ☀

-------

11

烟烟罗:

啊啦,大天狗现在天天被妖狐缠着,大概也没空去纠结自己弱不弱这个问题。

茨木的话...

呵呵呵...那孩子一直是那样的。

从我和晴明签了契约开始,我看见的茨木,就一直是强大并弱着的。

我的说法并不矛盾。

要是在外面,在没有人类的地方,或许他会是最强的那个也说不定呢。

只可惜这里有很多很多的人类,阴阳师也很多。

在这里,比他强大的存在太多太多了。

至于我和晴明签契约的目的嘛...

你的问题好像太多了呢小鬼。

12

昨天把妖刀姬皮肤10过了,十分艰难的。

可是我又没有妖刀姬。

扎心了又一次的。

就算有我也养不起了。

我还想给我家判官烟烟罗搞个阎魔和荒呢。

可是我又养不起_(:3」∠)_

不不不前提是我抽不到。

吞总依然没有来。

不然就能让他和茨木,妖狐狗子,小白小黑组成一个平安京搅基天团了。

等等,万一来了我养不起啊。

13

座敷童子:

晴明大人又带回来一件漂亮的衣服。

可是大人和我们说没有能穿它的妖。

大人的语气听起来很难过。

那件衣服很明显是给一个大妖的。

可那些大妖没有一个是轻易愿意和一个人类签契约的存在。

除非他们能在人类身上得到什么好处。

大天狗大人是为了被晴明大人救回来而死心塌地忠诚的妖狐。

所以大天狗大人的契约内容是妖狐。

可是茨木大人呢?

似乎并不在乎与晴明大人签下的契约内容的样子,没有看到茨木大人在晴明大人身上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好处。

就是茨木大人常常一个人躺在屋顶上看月亮。

难道茨木大人与晴明大人的契约内容就是晴明大人要给他一个安静的地方欣赏月亮吗?

但是晴明大人好像开始躲着茨木大人了。

这又是为什么呢?

14

今天我依然没有吞哥。

我都不敢看我的茨木了,没有好御魂,没有吞哥,我这个阴阳师怎么当的啊...

如果我的式神们是真的存在的话,可能茨木已经开始后悔了吧。

后悔被我拥有。

15

铁鼠:

我呀,最喜欢的东西就是钱了。

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比钱重要。

看着那些金灿灿的小东西,心情就会变得很好啊。

不过我觉得茨木...腹诽的话不喊大人也没关系吧,他的角看上去也很值钱,还有晴明叫他换上的衣服。

看起来一套能抵上我的一半小金库了。

但是外形好看有什么用呢?

身为一只妖,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实力啊。

尽管好像那些厉害的大妖们都长得很好看。

实力与美貌兼并的妖才是真正的大妖啊。

16

我已经开始不知道要怎么去肝了。

周五根本没有掉过好的破势,我勉勉强强给茨木按上了一套。

没敢带他出去测试伤害,害怕翻车。

为什么这个破游戏没有木桩啊!(小声bb

17

镰鼬:

老二:晴明大人为什么给我们一套帅气的新衣服?

老大:那当然是因为我帅啊,想着不能辱没我的帅气所以特意去找人做了一套帅气的衣服给我,你们都只是沾我的光而已。

老三:......

老二:大哥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你看这配套的武器,明显是晴明大人特意为我量身定做的。

老三:......那个......

老大:你什么意思啊次郎,是不是要打一架证明谁帅?

老二:打就打!反正我们从小打到大!我就没有输过!

老三:...我说...

老大:看招!

老二:哇呀呀呀!!

老三:你们听我说话啊!(气愤地把老大老二丢在地上)打架别在我身上打!而且我觉得你们再帅也帅不过实力与外貌齐飞的茨木大人,更何况我们三兄弟里明明是我最帅!

老大和老二齐声:我更帅!!(互相看一眼)哇啊啊啊!!看招!!

(三兄弟打作一团)

18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的镰鼬好像晃得比平时厉害。

游戏bug?还是建模修改?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我在镰鼬3技能没有升级到能拉条之前我是不会用的。

我的茨木终于强一点了,至少打魂八的时候能够一拳1w......

好像没什么卵用。

而且现在我觉得我的茨木。。。好像看起来很不爽?

哈哈哈...肝多了出现幻觉了吗?

19

茨木童子:

安倍晴明是人类最强的阴阳师。

但是这个强好像并不包括智商。

这个传说最强的人类,感觉好像有点...弱智。

比如他总会对着一些奇怪的符碎碎念。

好像念多了挚友就会踩着他强健的步伐来找他签契约一样。

...吾和他签契约多久了?

签下契约那一天,他答应会帮吾变强的,虽然吾觉得吾现在的力量和以前比强的不是一点半点,可是这些微薄的力量与挚友比起来还是不够。

嗯?怎么想什么来什么?

人类,你给吾记住,帮吾变强是你现在需要做的首要大事,之前吾没有催你履行契约,是因为吾挚友还在那大江山上做他那无人能比的鬼王;现在,吾感受到了挚友的气息,或许再过不久,他就要来寻你与他签订契约了。

吾绝不允许挚友看见吾这么长时间依然没有什么长进的样子,变强了,挚友或许会与我战斗,然后,吾就将这躯体献给他,让挚友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这样挚友说统治的地方就不只这大江山了........

20

卧槽,我梦见茨木找到我,和我说他想要变强的原因,并且还说我马上就会有酒吞。

然后,我就,抽到了吞哥。

卧槽结合那个梦这简直不是惊喜是惊吓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吞哥看着我的眼神带着嫌弃。

这特么只是个游戏吧!!啊!??



--------

END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