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刀剑乱舞】左文字一家の日常

我也就适合写写小段子和温馨日常了。。。写长篇我就是个咸鱼茄子煲。。。_(:3」∠)_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顺便祝食用愉快(*Ü*)ノ☀

顺便,小夜这里喊尼桑就是两个哥哥一起喊。

--------------

楔子:

大家好我是新上任没有一个月的审神者。

作为一个新任审神者,我认为我还需要认真的观察我本丸中的刀剑男士们。

一方面是我觉得我和他们还不够熟悉。

另一方面就是....我觉得我家的刀男和别的审神者家的,好像...有些不一样?

☼☼☼


★壹·关于柿子:

「本丸屋内」

小夜左文字:尼桑,为什么主人不在田里种柿子树啊?

宗三左文字:嘛...大概是泥土不合适吧。

小夜左文字:可是主人连香草都种上了...

宗三左文字:要不二哥去帮你和主上提一下?

江雪左文字:我去吧。(默默站起身)

(一段时间后...)

江雪左文字:主上答应种柿子了,不过要求是要我们自己去照顾。

小夜左文字:(十分高兴)太好了!尼桑,现在就去种吧!

宗三左文字:等等小夜(蹲下来把小夜的袖子绑起来),好了,这样就方便了。

小夜左文字:谢谢二哥!那我去啦!

江雪左文字:(默默跟上)

宗三左文字:...不知该怎么说,总觉得大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也跟过去)


★贰·还是关于柿子:

「田间」

和泉守兼定:这种事情果然很奇怪吧?让刀来种田......

堀川国广:好了好了,不要泄气不要泄气~

(以上两人畑当番旁若无人卿卿我我)

小夜左文字:尼桑!就那边那块田吧!我觉得柿子一定会长好的。

宗三左文字:(笑着)随你喜欢吧。

(过了一会)

江雪左文字:(满脸不高兴)小夜,柿子不是这么种的。(拿起铲子)

小夜左文字:诶?(停下动作)

宗三左文字:呐,看好了,尼桑现在教你怎么做。(拿起另一把铲子)

小夜左文字:盯——(十分认真的盯着看)

(一段时间过去)

宗三左文字:......变得浑身是土......(脚下的地被挖的乱七八糟)啊啊,好歹是做了一点事的。

江雪左文字:(看上去很高兴)这样挥洒汗水,收获每天的粮食,真是幸福的事啊。

小夜左文字:大哥看起来很高兴啊。

江雪左文字:(抿嘴)和战争没有关系的话......

宗三左文字:(挑眉)所以,这算种好了?

小夜左文字:(抬头看天)接下来就看天气如何了。

宗三左文字:(也抬头看天)是啊...天空真蓝呢......


★参·关于手入

「某天三人出阵归来」

小夜左文字:啊啊,这样的话也就无法复仇了吧...(浑身是血躺在屋内)

宗三左文字:说什么...啊哈哈反正肯定会把我修好的...整天想着复仇复仇的,小夜你啊......(同样躺在屋内)

江雪左文字:不用花很多时间的......(靠在门边)不过小夜你总是冲在最前面啊。(叹气)战争,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宗三左文字:(笑)啊,哥,你要不要也过来躺一躺?会舒服一点哦。

小夜左文字:(小声嘟囔)为了复仇......(突然醒悟)大哥,你也过来躺着吧。(艰难的挪开一点)

江雪左文字:(顺从)好了,我躺好了。

小夜左文字:然后闭上眼睛...想想我们的柿子树。

宗三左文字:(笑容变深)小夜你啊,还真是什么时候都想着你的柿子啊。

江雪左文字:(平静)他开心就好了。

宗三左文字:我闭上眼睛的话,能看见蓝色的天空啊......

江雪左文字:(声音低沉)那是没有战争的天空吧。

宗三左文字:(笑)哥你还真是讨厌战争啊。啊咧?(转头看)小夜受这么重的伤居然睡着了,真是......

小夜左文字:呼——(睡着)

江雪左文字:(温柔看着)因为我们在身边所以很安心吗?

宗三左文字:这样的话,我也睡觉好了,那样就没这么痛了。(闭眼)

江雪左文字:嗯......(闭眼)

(三个一起熟睡)


★肆·关于审神者

压切长谷部:你们怎么看待主上?

江雪左文字:把我召唤到这片悲伤的土地上的人。

小夜左文字:大概是为了向什么人复仇......

宗三左文字:嘛...我可是地位的象征啊......

压切长谷部:所以你们,都不信任主上吗?

宗三左文字:(笑)也不能这么说吧...我们三个,可不是有过温馨经历的刀啊,特别是小夜。

江雪左文字:(冷冰冰)听说主上曾想带着他去卖掉。

小夜左文字:(皱眉)嗯......

宗三左文字:(皱眉)好像确实有听小夜说过...

压切长谷部:(瞪回去)主上不会做这种事情,主上带着我们去商店的话,大概是想让我们见见世面或者炫耀...之类的吧(握拳),毕竟主上是个很单纯的人啊。

小夜左文字:(吃惊)诶?不是要卖掉我...?

压切长谷部:(严肃)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啊。主上是很爱惜刀的,你想想,每次我们出阵回来后不论受没受伤,主上都会让我们去手入室吧,连你也不例外啊;再说哪有人会对一把要卖掉的刀这么好?

宗三左文字:这么说来......

江雪左文字:......

压切长谷部:(笑)主上是很温柔的人啊,(看看天色)啊,我该走了,这段时间我是主上的近侍,太久不在的话,主上会很糟糕的,告辞。(起身离开)

宗三左文字:(挠头)看起来是我们误会了主上啊。(苦笑)

江雪左文字:(闭眼并双手合十)可是她依然是让我来到这悲伤的土地上的人。

小夜左文字:(站起身)其实她心中没有仇恨,我能感觉到。

宗三左文字:(惊讶)小夜你这是要去做什么?

江雪左文字:(睁开了眼睛)

小夜左文字:(笑)我去看看柿子,没事的尼桑。

宗三左文字:(想追上去)

江雪左文字:(拦住宗三)让他一个人呆一会吧。

宗三左文字:(坐回原位)...好吧。

(两人静默无言了一会)

宗三左文字:或许长谷部说的是真的吧......我们应该尝试去接受一下主上。

江雪左文字:我还是不能认可她对于战争的态度。

宗三左文字:但是至少没有去对抗时间溯行军的时候,不是很好吗?

江雪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不要老是纠结于一个问题啊,哥哥。(站起身)我去看看小夜那边。

(宗三走后)

江雪左文字:(闭上眼睛)温柔的人...吗...


★伍·关于其他刀剑男士

宗三左文字:(撑着头)实际上,大俱利是个还蛮好相处的人啊。

小夜左文字:(抱着柿子)啊?发生了什么吗?

江雪左文字:(喝茶)宗三说的不错。

小夜左文字:(懵)???

宗三左文字:(笑)昨天啊,主上派我和他去照看马匹,虽然他刚刚开始是说就照顾他自己的马,但是最后他一个人把所有的马都照看完了,完全...没我什么事啊。

江雪左文字:(喝茶)之前看见他畑当番,虽然看起来很不情愿,但是他依然做的很认真,而且是一个人做完的。

小夜左文字:(星星眼)哇,那不是很厉害吗?农活和照看马匹他都能一个人做完什么的。

宗三左文字:(突然想起)不对啊,哥你看见他畑当番那天不会是和我一起做的吧?

江雪左文字:(喝茶)是。

宗三左文字:我不是故意的啊!是他做的太快我完全插不上手好吗!(倒在桌上)

小夜左文字:(大笑)哈哈哈,二哥你不要狡辩啦,不就是偷懒吗哈哈哈哈....

江雪左文字:(笑着喝茶)小夜说的不错。

宗三左文字:......小夜你怎么也跟着江雪哥欺负我......

----------

END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随手艾特基友@山那边的木羽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