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安纳徐】(ABO)沙拉蜂蜜酱01

非典型性ABO,具体看这个

 

CP:安纳徐(安纳苏A,徐徐O)是AO

 

替身变成了信息素集合体,动物化。

 

现代校园的恋爱喜剧(?,乔家人有我私设的奇妙辈分,He程度1000%,私设有,ooc确信。

 

注意事项:混部,全员存活;可能会涉及各种我磕的cp,不会打标签所以具体出现再做预警。

 

以上yes?那就go啦!

 

—1

 

安纳苏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对哪个人一见钟情,不是因为他性冷淡,也不是因为他自己有什么信息素过敏或者嗅觉缺失症之类的,他只是单纯的不会动心。

 

不会动心。

 

*

 

“空条徐伦,我爱你,我想跟你结婚。”纳鲁西索·安纳苏对着空条徐伦发出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对人说的真诚的表白。

 

“???”徐伦一脸懵逼,如果问号能具现化可能现在她脚边已经掉了一地问号了。

 

“酷诶徐伦,你才和罗密欧这个智障分手就有人来跟你求婚了诶!”艾梅斯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叫起来,一边喊一边扯住旁边喝着水神游的F·F,“F·F你快看有人想泡徐伦,等一下,我怎么觉得这个人有一点眼熟?”

 

“嗯嗯?”F·F被扯的踉跄了一下,她的水都洒了一点出来,溅在了骑士跪的安纳苏渔网服上。

 

安纳苏不为所动继续表白:“徐伦,我从见到你的那一刻就爱上了你的一切,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合适的!”他顿了一下,生怕不够真诚,继续补充:“我目前爸妈都已经过世,你掉下水里我绝对跟着跳下去救你,我继承了大笔遗产,房子车子都有,没有傻逼亲戚,兼职工资都归你,以后工资也归你,孩子你生不生都行,我入赘都也可以!我爱你!真的!”

 

徐伦看着半跪在自己眼前还硬拉着自己手怎么抽都抽不出来的粉毛男人,觉得这个人虽然长得还可以但是脑子似乎有问题,她的信息素聚合体因为主人的情绪波动在她的身边若隐若现,安纳苏注意到那好像是一只浅蓝色的大猫。

 

嗯?为什么她会放她的大猫出来?安纳苏没思考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下一秒那只大猫就狠狠地给了他一爪。

 

“唔!!”安纳苏被一爪扇到一边,他嘴里嘀嘀嗒嗒淌出了血,可能是被打松了牙。

 

如果不是他自己的信息素聚合体反应及时挡了一下,他就不是只松了牙这么简单了。

 

“走吧,艾梅斯F·F。”徐伦揍完这个大庭广众下放出信息素聚合体耍流氓的神经病,从根本上无视了他的告白,招呼她的两个小姐妹出去撸串了。

 

“可是那个alpha真的挺眼熟......”艾梅斯一边走一边频频回头看着瘫在那的破布安纳苏,苦思冥想。

 

“嗯哼,哪个长得比较帅的alpha你不眼熟?说不定你也给这个送过内裤。”F·F咬着自己的水杯吸管敷衍她。

 

“徐伦我给这个人送过自己内裤吗?”艾梅斯决定去搜刮好友的记忆。

 

“我哪知道?人太多了啦。”徐伦一边跟F·F一样敷衍她一边抬腿摸自己的脚踝。那个臭流氓一边跟自己说话一边放他的聚合体出来蹭自己,她的脚踝上现在还有那个疑似章鱼脚的东西留下来的黏糊糊的触感,噫,那个触手还是温热的。

 

安纳苏到底还是不知道自己被拒绝还被打的原因是自己的聚合体因为自己过于喜欢徐伦在本体沉浸于告白几乎五感失去三感的情况下伸出一只jio去摸了徐伦。

 

大庭广众之下alpha或者omega在不经别人同意的情况下放出自己的聚合体去触碰别人本体其实是很没礼貌的,对立性别之间发生这种事甚至能告对方性骚扰,但是徐伦觉得既然已经用聚合体把人揍出血了,某方面来讲也算对立性别不经同意触碰,这算扯平,虽然是对方先动的手。

 

*

 

安纳苏从来没有对任何人动过心,但是真香永远是人类的本质,没有人能逃得掉。

 

安·契而不舍·纳苏在地上瘫了一下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被拒绝,觉得是自己不够努力,徐伦应该是害羞了,而且她还用自己的聚合体来碰了自己!虽然力气大了点,但是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嘛,猫科动物不都是那个样子的吗?而且肉垫可是好东西啊。

 

—TBC

 

距离承太郎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被粉红神经病骚扰还有7天。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