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8


有多尴尬呢?

就是梦里的莫曦对她做了一些不是他们现在这种关系能做的事,简而言之,就是春梦。

江小七,做了一个,关于莫曦的,春梦。

啊,尴尬的要命。

江小七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跑,她觉得实在太尴尬,她得好好的想想她现在对莫曦的感情;刚刚好没有人在照看她,于是她就心安理得的跑了。

莫曦回去想看看江小七的时候却发现她已经跑掉了,他倒是没什么太多的想法,就是略遗憾,没办法继续培养感情了。

江小七跑掉之后漫无目的的在秀坊闲逛,她不知道要去哪,也不知道她要去做什么,好在秀坊漂亮,莫曦又打过招呼,倒是没有人去拦她,直到她看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子。

这次是真真正正的妹子了。

女子在照顾自己的马,从她的动作来看,应该是受过严重的伤,整条右手臂的动作都做的有些吃力,但是抚摸自己的马还是没有事的。

江小七默默站在一边看着,看见她想要喂马草的时候上去问了问要不要帮忙,女子很是豪爽的放开手让江小七来帮忙,反正她确实有点累,而且动作吃力。

她看着江小七照顾她的马半饷,突然问了一句:“你是莫曦的人?”

江小七涨红了一张小脸,连忙否认。

女子轻轻的笑了,拍了拍江小七的脑袋。

远处走来一个长歌门的人,周身气度不凡,看着倒像是什么大师兄一类的人物。

长歌门大师兄走过来站在那个女子身旁,冷冰冰的样子。

“诶,何茗你怎么来了?”江小七听见女子喊他。

“……”何茗皱眉,看着女子揉肩。“你伤好了就出来乱走?”

“不能这么说啊,我来看看我的马怎么叫乱走了?这不是小七在这帮我嘛,而且我没你想的这么脆弱。”说着她又拍了拍江小七的脑袋。

这时何茗才把视线挪到江小七身上,抿着唇对她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

“喂,你这么凶做什么,又不关小七事,别吓到人家小女孩。”女子微微侧身挡住江小七。

江小七觉得自己挺碍事儿的,而且看得出来这个叫何茗的长歌大哥哥不高兴,她很识时务的说:“大姐姐,我先走啦,莫、莫曦还在等我呢。”

“诶,啊?这就要走啦?下会儿有空来找我玩啊!我的马可喜欢你了!”

江小七已经跑远了,朝身后胡乱挥手算是应答。

江小七又没事干了,她漫无目的的在瘦西湖边上晃悠,倒是看见不少江湖中别派的人。

啊…好多人啊…而且都是成双成对的。

江小七突然有点不开心。

莫曦找江小七找了不少地方,然后遇上了刚刚碰见过江小七的何茗和秦瑟,秦瑟告诉莫曦江小七往北边走了,然后自己又被何茗催促着往回走。

莫曦找到江小七的时候她正坐在湖边的低洼处玩水,脸色倒是很严肃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走过去坐在江小七身边。

江小七察觉莫曦的气息,才意识到自己坐在这里发呆很久了,她又想跑,却被莫曦抓住了手腕。

莫曦看着江小七略躲闪的眼神和挣扎的动作,觉得自己真是陷进去了,微微松开了手,放软声音说:“小七,你别躲我,我就问你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你回答了我,我就让你走好不好?”

江小七听见莫曦这句语气几乎算是恳求的话,挣扎的力道停了下来,半饷,她像是鼓足了勇气,转过头去定定的看着莫曦。

“小七,你为什么,这么怕我啊?”

江小七听见莫曦用他那副嗓子讲出这种算得上是委屈的问话,惊的她半边身子都麻了,脸色又开始飘红,吞吞吐吐的答道:

“我、我不怕你啊!”

莫曦握紧了江小七的手。

--------------


TBC

啊感人,我终于点题了_(:3」∠)_

话说有人看过b站上的《无垢》么?一个丐哥秀姐的故事,而且还是个虐梗,看一遍哭一遍QAQ,推荐没看过的人去看看,当真好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