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非欧勿扰


这是我被我妈拉着看了一个下午的相亲节目的报社。

丧病系列

cp向或者预备cp向#鬼使黑白#灯刀#酒茨#博晴#狗崽#阎判#

ooc非常非常非常的严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题材需要所以是现代娱乐圈paro。

节目什么的基本都是我瞎编的,有bug不要较真,会借鉴很多的节目。

如果看完上面这些东西你还敢往下看的话,那么...

预祝食用愉快😂😂
————————————下一篇点我

01

安倍晴明,是一个主持人。

是一个半红不紫的正经主持人。

他是他所在的公司里的老人了,公司的一姐萤草是他的好友,说是他一手带大的也不为过。

然后被他一手带大的萤草小姐,逼(划掉)推荐晴明去主持一档节目。

一档,相亲节目。

相亲节目。

相亲。

亲。

晴明觉得自己要药丸。

02

药丸的理由不是因为他不会主持相亲节目,而是节目请来的人。

包括现在大红大紫的第一电影奖影帝酒吞童子。

歌坛一哥茨木童子。

横跨影视两界的大佬演员大天狗。

拿过第一电影奖的知名导演兼编剧青行灯。

红遍两个大陆的知名演员妖刀姬。

实力派有军方背景的老演员两面佛。

还有蝉联两届第一电影奖影后的阎魔。

剩下的还有一些没有这么出名的,比如刚刚靠着一部电视剧《命定之人》红起来的小鲜肉妖狐。

还有出道没多久靠着颜值和实力上位的唱歌组合:鬼使兄弟。

和晴明的知名度不相上下的女主持人八百比丘尼。

还有逼着(划掉)推荐晴明来主持这档节目的歌坛小萌物萤草。

以及晴明公司总裁的大儿子兼继承人源博雅。(博雅能参加的原因当然是黑幕啊,毕竟娱乐圈第一公司太子爷。)

虽然这些人各有不同,但是他们有一点是一样的——

难搞。

03

“噔噔噔——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阴阳师卫视第一期《非欧勿扰》节目,本节目由想欧就欧——喝完一定出ssr柏花蛇草水独家冠名播出。”

“我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安倍晴明。”晴明微笑着跟着镜头转圈,专业主持人的气质尽显。

台下一片欢呼。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本期节目的嘉宾们。”

“一号嘉宾:青行灯。著名导演兼编剧。”晴明介绍完,青行灯配合的露出了笑容,台下一片唏嘘。

搞什么啊这么简陋的介绍。

晴明内心冷笑:更加简陋的还在后面呢呵呵。

然后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继续往下介绍。

“二号嘉宾:茨木童子。我们的歌王茨木先生。”茨木站在台上朝观众挥了挥手,台下嘘声更大。

“三号嘉宾:阎魔。第一电影奖两届影后。”阎魔朝台下的观众眨了眨眼,观众们热血沸腾,开始大喊大叫。

“四号嘉宾:妖狐。当红小鲜肉。”妖狐一边绕着舞台走一边朝着台下抛飞吻,收获了迷妹的无数小心心,观众的声音小了一点。

“五号嘉宾:萤草。歌坛小可爱。”萤草配合的露出一个害羞的笑容,观众开始朝台上丢东西。

“六号特殊嘉宾:鬼使黑鬼使白兄弟。歌坛小鲜肉,颜值与实力并兼的存在。”鬼使黑揽着鬼使白的脖子向台下打招呼,鬼使白一边朝台下挥手,一边悄咪咪的试图掰开粘着他的鬼使黑。

这下晴明都觉得不太对了,这尼玛谁编的节目?!出这节目的人是鬼使兄弟的粉丝吗??啊??!

04

晴明内心:台下的观众现在都是一副要neng死我的样子了我今天还有命走出这个地方吗我好方。

我觉得我主持完这个节目可能就要退出娱乐圈了。

05

晴明在内心默默的宽面条泪,但是这档节目他必须要主持完,不然他就真的要退出娱乐圈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七位嘉宾们的自我介绍视频。”晴明默默的躲过一个从不知道哪个角落丢过来的空水瓶,继续念着台本。

这可是直播,我不能虚。

06

“大家好,我是青行灯。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毕竟我也是个有些名气的导演了。”视频里的青行灯穿着便装坐在一个秋千椅里,手里抱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可可,非常的居家。

“我来这里的初衷嘛...是为了寻找故事。”

“我擅长编造故事,当然也擅长倾听和收集故事。”

“你有没有可能成为我的下一部故事呢?”青行灯对着镜头眨了眨眼睛,突然镜头后面伸出来一只手,然后镜头一片黑暗,结束。

观众们纷纷议论那只手的主人是谁,一时间青行灯的微博爆炸,很多人都在问她手的主人是谁。

青行灯早就预料过这种情况,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坐在舞台后面休息室里的某人看见视频,板着脸,但是微微发红的脸色却暴露了她的心思。

07

茨木童子的自我介绍很官方,就是自述的一些话,背景音乐是他自己的歌。

不过晴明总觉得他的视频不太对。

第一,视频有些生硬,有些地方甚至很勉强的才能接上。

第二,为什么茨木没有吞吹?他不是酒吞的第一迷弟吗?

第三,他安倍晴明多年主持节目的直觉。

08

“我是阎魔,今天来这里是为了...”迷之停顿。

“为了来寻找我心仪的另一半。”

官方口吻。

“希望你能够受得了我的驾驭噢~”最后阎魔对着镜头抛了一个女王的眼神,标准的阎魔范儿,然后视频结束。

观众们大喊:驾驭我!

因缺思厅。

晴明想。

09

“嗨大家好,这里是妖狐。”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什么都会一点。”

“不过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漂亮的人。”

“美丽的东西会让人心情都跟着美丽起来呢~”

“这次来这里,是为了寻找在我心目中最好看的那一个。”

“你是我的命定之人吗?”妖狐对着镜头露出一个颠倒众生的笑容,然后眨了一下左眼。

会心一击!

真不愧是妖狐。

晴明捂着自己的胸口想。

10

“大、大家好,我是萤草。”视频里的萤草笑的很腼腆。

“...嗯...我希望能够来这里找到一个让我感受到阳光一样温暖的人...”然后突然哐当一声。

“唉呀!我烧的水!”萤草离开了镜头,又是哐当一声,镜头跟着晃了晃。

镜头前半天没人。

然后萤草突然从镜头的右下角冒出一个头顶来。

“嗨呀,忘记关掉你啦。”

视频结束。

萤草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我的天我的萤草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迷糊嗷嗷嗷!!

晴明:那个声音是你的哑铃掉了吧?是哑铃吧?啊?把摄像机都震晃了掉下来的是100斤的那个吧?啊?地板砖砸裂了吗?啊?

11

“大家好,我是鬼使黑,这是我弟鬼使白。”视频里先是鬼使黑的脸,然后镜头一转,鬼使白出现在视频里。

“我们的组合叫鬼使兄弟,我是组合里的哥哥,我会唱歌主要都是弟弟带着我的。”镜头又转回来录鬼使黑。

“我第一次和他一起唱歌的时候,他告诉我要是我有一天能唱得和他一样好了,我们就能各自出道了。”

“不过当然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分开,不然我们就不是现在这个鬼使兄弟了不是吗?”

“那是因为你还不能独当一面我才答应跟你组合的好吗?你要是能独当一面不再这么懒懒散散的我们很快就能各自出道啦。”鬼使白的声音传来,毫不犹豫的反驳鬼使黑。

“诶嘿你不会这样的阿白,我可是你最爱的哥哥啊。”鬼使黑离开了镜头。

“谁最爱你了啊...”

视频结束。

不知道为什么台下的粉丝们特别是女粉丝特别激动呢。

拼命叫喊着什么兄弟情深什么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多年台柱子直觉告诉我不要去仔细听她们喊的话。

晴明默默缩了一下脖子。

—————————————————


TBC

今天的阿爸也是台柱子呢。|・ω・`)

评论(25)

热度(1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