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私奔(王遗风x谢渊)


我知道这是一个巨冷门的cp,但是我喜欢啊!(╯‵□′)╯︵┻━┻

圈小没粮啊!(╯‵□′)╯︵┻━┻只好割自己腿肉来吃了好伐!(╯‵□′)╯︵┻━┻

(嗯,撒糖。我对不起文小月_(:3」∠)_有莫毛客串,不要在意我对阵营背景的的设定,基本瞎编胡谄,真的。(躺地)
----------------------
我是萌萌哒背景君:安史之乱后,藩镇割据,宦官专权,百姓生活困苦;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日子混不下去而跑到浩气盟与恶人谷避难,可是浩气盟和恶人谷是什么地方?那可是江湖中最大的两个阵营!当然不会随随便便就让人进去避难,但是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啊,于是怎么办呢?浩气盟与恶人谷只好联合起来压制现在混乱的藩镇割据局面以求清净,联合起来的恶人浩气当然不能再打架,什么大攻防小攻防通通都取消了,于是乎…浩气恶人们就开始无聊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喂喂,你听说了么?我们的少盟主穆玄英和那恶人谷的少谷主小疯子莫雨私奔了。”

  “什么?!你这话可别乱说,要是传到谢盟主或者王谷主那里,那可够你喝一壶的!”

  “诶诶!什么叫乱说!我这可是有凭有据的,我那二姨的小舅子的老婆的弟弟,他在那恶人谷里呆了可有几年了,这话是从他那传出来的,那还能有假?……”

  一一咔嚓。

  八卦的几位浩气盟人士隔着三桌之远的距离,有一个戴着黑纱斗笠的人捏碎了手里的杯子,他旁边坐着的人也和他一样戴着黑纱斗笠,仿佛没看见同伴刚刚捏碎了杯子,依然慢悠悠的喝茶。

  茶馆里像他们这样打扮的人海了去了,没人注意到这二人便是他们八卦里的二位主角的师父们一一谢渊和王遗风。

  本来应该是死对头的二人因为恶浩联盟和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此时正相伴坐在一起悠哉的吃茶一一虽然谢渊把茶杯捏碎了。

  “你家那小疯子把我家乖徒拐跑了这事我先放着不算,事情是你们恶人办的不好,怎么就…走漏了风声呢?还闹得人尽皆知。”谢渊压低声音咬牙切齿道。

  “等我逮到那个小疯子我一定狠狠打他一顿。”谢渊继续说。

  王遗风看他一眼,谢渊一副气的胡子都要飞起来的样子,语气平缓的开口:“只怕到时候我不拦着你,你那宝贝徒弟也要拦着你对莫雨下手的。”

  “不可能!”谢渊横眉瞪眼。

  “呵呵。”王遗风嘲讽的笑笑。

  谢渊气到飞起,碍于场合与他们的关系,不好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他动手,于是劈手夺下王遗风手中一直端着的茶杯,把他一直端在手中品的茶尝也不尝,一饮而尽。

  王遗风挑眉,不甚在意的挥挥手再喊小二上了一杯茶,一边继续端着品一边说:“我徒弟我知道,且看你那宝贝徒弟性子像你,你看我们俩都能搅到一块儿了,他们俩还用说么?”

  谢渊被他这句话弄得气漏掉大半,但是仍然死鸭子嘴硬道:“你怎知他们不是因为兄弟情深又碍于身份无法见面于是才偷偷溜出去聚一聚的?”

  “兄弟聚一聚能聚出吻痕来我真是我第一次见。”王遗风连个怜悯的眼神都懒得施舍给谢渊,就盯着杯中的茶叶看。

  “你…小疯子得手了?!”谢渊大惊失色,他想起他和这人第一次做的时候,虽然是因为他意外中春毒刚刚好王遗风路过才来帮忙解决的,但是在他中毒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也知道有多疼,而且莫雨身中咒印情绪不稳……谢渊脸色发白。

  “……而且他们俩在一起两年了,我以为你知道。”王遗风看见谢渊变换的脸色,啧啧,自己上战场受伤了也不见他这么紧张,于是好像没看见他脸色似的继续刺激他说道。

  “……”谢渊卡壳,他还能讲什么,这都私通两年了说什么也补救不回来了。

  “…那你为何要陪我走这趟?”谢渊沉默半饷憋出一句。

  “我闲我乐意,再说我想你也闲着无聊,那就出来走走。”

  “……”谢渊又一次被堵的说不出话来。

  “下一趟走枫华谷吧,那儿漂亮。”

  “……噢。”

----------------------
小剧场:
毛毛:雨哥,你说要是我师父知道咱们联合你师父一起设计他,他会不会不接受咱们的事啊?

墨鱼:他连我师父这种人都接受了,还差我们俩?

(枫华谷某客栈,谢渊趴在床上昏睡,冷不丁打了一个喷嚏,在一边吹催眠曲的王遗风立刻拿被子把人裹吧裹吧盖起来,心想以后做爱做的事的时候不能把人扒光了,会着凉。)

END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