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剑网三】我不怕你啊(秀丐)01

x秀爷出没注意x
和我的第一篇文有些微联系
这其实是我作为一个秀秀却撩不到丐帮的执念_(:3」∠)_
-------------------------
  江小七今年18岁,大概还算是个丐萝…吧。

  江小七的爸爸是丐帮江南分舵舵主,就这层身份来看怎么说她都算是个小公举了,但是她爸是丐帮、她爸是丐帮、她爸是丐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此她从来就和小公举搭不上边,噢,或许和公字能搭上边,江小七,她有恐男症。

  恐男症,顾名思义嘛,就是恐惧男性症,管你小正太还是成男,都是一视同仁的恐惧,江小七她爸在她10岁那年知道她有这病症的时候很难接受,还试图亲近一下自己软萌的女儿证明自己不被她恐惧,但却被江小七吓得煞白的脸色弄得十分尴尬,亲近女儿当个好爸爸的意图破灭。

  江分舵主也试过去万花谷中找那妙手回春的神医来看看他软萌的女儿,但是万花谷的神医对着江小七也是无能为力,他还记得那个叫舒倾的花谷神医对他说:“小七的这个症状不是外因,大概是她本身对男子产生了什么误解,我无论如何开导她也不愿讲出,实在无法可解,抱歉江分舵主。”

  江分舵主万分难过。

  只有江小七觉得这个病真是天助我也!她才不要硬邦邦的臭男人呢,她要找一个香香软软的漂亮姐姐过一辈子!

  于是软萌的江小七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准确来说是一一江·撩妹·装软萌·小七。

  江小七每一天都在很努力的撩妹,试图撩一个回家和她搭伙过日子。

  今天的她又在扬州码头蹲妹子了。

  刚刚走到码头上,就看见一艘巨大的画舫,舫上装饰雕工细腻,上面挂着粉红色的轻纱,微风带着阵阵幽香袭向了江小七。

  七秀坊的画舫!

  江小七眼睛放光的想蹦哒上船,还没上去,就先被立在船头上的一个伶俜身影吸引了视线,不是她看不见其他秀坊妹子,实在是这个身影太过于耀眼了一一银发微绾,露出了宛如羊脂般细腻而纤细的脖颈;轻薄的衣料恰到好处的显出她妙曼的身形;持在脸边的玉笛正悠悠发出哀婉的曲调……

  银发……江小七对这个秀坊大姐姐没有一丝一毫的印象,银发这么明显的特征她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这说明,这个姐姐是第一次出秀坊!

  江小七决定要好好的装一个软萌给这个没见过面的漂亮姐姐一个“真”软萌的好印象。

  “大姐姐,你的笛子吹的好好听啊,就是调子太悲伤了,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么?”江小七眨巴眨巴大眼睛卖萌,讲出这句话的时候右眼皮突然狠狠的跳了跳。

  笛声突然停下,银发女子转过身来一一这个脸是有资本说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而且带着几分英气,倒是冲淡了只看着她身形带来的诱惑感。

  “……”红唇微启,女子开口讲了一句什么。

  江小七看着她的脸发呆,竟一时没听见她在说什么,满脸的茫然。

  “我说,我是男人。”莫曦看着这个丐帮的女孩,略略感到一点不耐烦,啧,又是一个认错自己性别的。

  …………………

  江小七撒丫子跑掉了,什么装软萌什么撩妹,这都没有她差点撩了一个汉子严重好吗?!

  莫曦有点茫然的看着那个跑远的身影,自己是男人这个事实很难让人接受么?这就吓跑了?

  江小七一路狂奔回到江南丐帮分舵的据点,连轻功都忘了用,直跑的气喘吁吁,脸色发白。她脑海里还回荡着刚刚那个姐姐…不对,是汉子的声音,她居然觉得声音和他的人搭在一起一点违和感也没有,更重要的是,她居然不觉得恐惧,逃跑只是下意识的行为,几乎是一听见他说自己是个男人的下一秒,她的身体就自动做出了反应,撒丫子狂奔。

  啊,真是让人尴尬,这个月都不要去码头了吧。江小七心想,靠着墙壁缓缓坐下顺气。


--------------------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