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茄子🍆🍆

我喜欢你鸭💕💕 是咸鱼茄子煲 常年挖坑不填 真实变态 吃的cp又多又杂建议别看 如果你看了你可能会在奇怪的坑里看见我 没屁放了

非欧勿扰3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报社了,这文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丧病系列3

ooc非常非常非常严重(三遍三遍...

cp向#狗崽#博晴#灯刀#酒茨#鬼使黑白#

现代娱乐圈paro

如果看完上面这些你还敢看下去的话...

那就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预祝食用愉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x

————————————————01点我 02点我

14

在阎魔和酒吞牵手成功后,茨木久久不能回神。

他两眼发直的看着舞台的地板,嘴巴紧紧的抿成了一条线。

看起来蔫吧吧的。

然后直到节目结束他还是这个样子。

看给这孩子可怜的。

坐在后台看着一切发生的茨木经纪人姑获鸟拿着手帕擦了擦眼睛。

15

“好的下面我们欢迎下一位来宾。”

短视频开始播放。

视频一片漆黑,然后突然出现一行金色的字体,配合着浑厚的国家新闻男音缓缓的放出。

“他,是具有军方背景的男人。”

“他,是艺龄达15年之久的艺坛老手。”

“他,是能给女人们带来安全感的男人。”

“他就是...”

“好男人两面佛!”

两面佛踩着庄重的BGM走出来。

......

鬼使黑:卧槽好丑弟弟不要看辣眼睛!!

鬼使白:......居然丑的难以言表...

青行灯:哦呀,我下一次要是导演恐怖片一定要找他。

萤草:妈呀这啥玩意!

妖狐:回去我要看100张漂亮姐姐的照片洗眼睛,不,1000张。

茨木:啊......(神游天外ing...

观众:....丑的我(们)都不敢欢呼了。

“您好您好两面佛先生,欢迎您,请问您的择偶标准是什......”噔噔噔噔噔——

晴明话没说完集体灭了灯。

唯一一个留灯的是茨木。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看了一眼两面佛,面露惊恐,然后立马也跟着灭了灯。

......

啊,好尴尬,果然我做完这节目就要退出娱乐圈了吧哈哈哈...

两面佛:我有句妈卖批不知这里给不给说。

16

晴明尴尬的看着头发都气的快竖起来的两面佛下场,觉得自己前途堪忧。

“好的、欢迎三号来宾登场。”晴明又擦了一把头上并不存在的汗。

“我是,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大义的人。”一抹浅金的毛闪过,混合着冷漠的声音。

“表演只是我寻找大义的一种方式。”镜头闪过一双蓝色的眸子。

“我是大天狗,你是我要寻找的大义吗?”大天狗穿着西装,一脸严肃的将一只玫瑰递向镜头。

结束。

妖狐:wodema这不是大天狗吗!!长得好好看!!连视频都这么好看我觉得我刚刚被丑到的眼睛得到了洗礼!!

青行灯:镜头取的不错。

鬼使黑:哼,没我弟好看。

鬼使白:居然能有这么厉害的视频剪辑法。

萤草:妈的死给。

茨木:啊......(神游天外ing...

“欢迎大天狗,您好您好,请问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晴明向大天狗伸出手。

大天狗同他握了一下手,一脸严肃的开口道:“我的要求不高,能接受得了我的大义就行。”

“啊...冒昧问一下,您多次提到的大义到底是什么呢?”

“我还在找。”还是一脸严肃。

“啊...这样啊,好的好的,现在我们来看看现场的留灯情况。”

妈的你这算什么鬼要求不高啊???啊?!你的大义你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还指望别人接受你你是不是傻???啊?!请嘉宾的人脑子是坏掉了吗???啊?!怎么稀里糊涂什么人都敢找???啊?!妈个鸡忍不住了老子这节目录完就撂挑子不做了!!

晴明内心拼命咆哮,脸上都浮现了青筋,但他面上还是保持着笑容。

很抽搐的笑。

剩下茨木和妖狐两人留灯。

茨木依然状况外。

“好的那么现在您可以挑选现场给您留灯的人牵手。”

要是成了给我发个红包啊,就算是撂挑子也是要生活的。

然后大天狗毫不犹豫的走向了妖狐。

妖狐你眼睛里的小心心都要掉出来摔到地上了麻烦收敛一下好吗?

也就这种要颜不要面子的颜狗才能被大天狗牵手成功吧。

17

“恭喜两位牵手成功。”晴明继续抹一把头上并不存在的汗。

终于又送走了一对难搞的。

“欢迎下一位来宾登场。”

..

...

....

.....

......

等了五分钟,大屏幕依然一片漆黑。

晴明拼命的向台下的节目编排打眼色想搞清楚怎么回事。

他的台本上是说每个人都有视频的啊这个什么情况???

编排一脸懵逼表示不知道。

行,自主发挥是吧,我就不信我还能留在娱乐圈。

“看来我们的这位来宾非常有个性呢,短视频居然一片漆黑一句话也不解释。”晴明信口胡编一个理由搪塞过去。

妖刀姬其实早就等不耐烦了,这破门怎么还不开?我不是说了我没有简介视频吗?

于是一出来就冷着脸。

“您好您好,请问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晴明按照之前的惯例向着妖刀姬伸出手。

于是这手就这么一直伸着。

妖刀姬看都没看晴明一眼,也不回答他的话,她一直全神贯注的盯着台上唯一的那个白发的女人。

青行灯对着她温柔的笑。

然后妖刀姬突然就脸红了。

晴明默默的收回手并在心里给自己掬了一把同情泪。

然后面不改色的开口:“现在来看看现场的留灯情况。”

就剩下青行灯和茨木两个人还留着灯。

茨木还在状况外。

然后妖刀姬走向了青行灯。

嗯,看来等了很久了啊。

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台柱子的直觉。

18

“恭喜两位牵手成功!”晴明又是带头鼓掌的。

观众们还沉浸在上一对牵手成功的两个人里:这个节目的性取向居然这么开放吗啊我的三观好像受到了冲击我的大天狗/妖狐居然就这样宣布出柜了我现在好空虚怎么办求一个大大写文好吗我现在只想吃粮。

于是懵逼的观众跟着晴明鼓掌。

“接下来看下一位来宾。”

“哦呀,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呢。”

“希望这次来这里我能找到我占卜中的那个人。”

“还记得我的占卜吗?”

“我是,占卜师,八百比丘尼。”

八百比丘尼优雅的走上台。

没错,她主持的是一个占卜节目,因为其漂亮知性形象和一半一半准确率的占卜所以她现在和台柱子晴明一样红。

萤草:她的占卜能不能找到我丢失的哑铃去了哪里?

鬼使黑:嘁,老女人。

鬼使白:鬼使黑你心里想的话都表现在脸上啦喂。

茨木:啊......(神游天外ing...

“欢迎八百比丘尼,诶呀我们也算老相识啦,讲一下择偶标准吗?”晴明非常高兴,因为八百比丘尼是一群人里面最好搞的一个,他现在甚至感动的有点想哭。

“啊啦啦,这种东西嘛...讲出来就没有神秘感了不是吗?作为一个占卜师更作为一个女人,我觉得保持适当神秘感是非常有必要的呢~”八百比丘尼微笑着看着晴明。

原来你也是不好搞的啊!!(╯‵□′)╯︵┻━┻之前我误会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晴明不得不保持微笑,在同行面前可不能丢面子。

“那么现在现场的留灯情况是?”

萤草和茨木还亮着。

茨木那个灯亮着跟没亮似的可以不算。

“您可以选择牵手了。”

八百比丘尼看了一眼台上,微笑着说:“若是我在这里选择任何人我都会失去我一直保有的神秘感呢,所以对不起啦萤草妹妹还有茨木。”

萤草满脑子都是她的哑铃,听到这话立刻反应过来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然后回答:“没关系的八百比丘尼姐姐,我以后还可以去找你玩吗?我很喜欢你。”

“当然可以呀,欢迎你来找我玩。”八百比丘尼意味深长的带着微笑看了一眼萤草回应道,然后优雅的走下台。

茨木全程神游。

喜欢萤草的宅男们:“我的女神性取向好像不是我们这种生物怎么办我现在好难过我需要一个萌妹来安慰我。”

19

“牵手失败了呢,但是没关系,有缘人终成眷侣嘛。现在,我们来看最后一位来宾。”

终于是最后一个了妈嗨我可以退出娱乐圈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激动的好像马上可以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了一样。

晴明抓着话筒的手瑟瑟发抖。

“‘我喜欢你。’”视频里一个女人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这句话。

“‘我喜欢你。’”镜头一黑又是一个人拿着一张纸写着这句话,这次是一个异国的男人。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各种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男男女女出现在镜头里,但是他们都举着这一句话。

我喜欢你。

晴明突然有种预感。

他多年台柱子的直觉。

果然,视频最后一个刘海挑染成红色的男人举着手比了一个心说:“安倍晴明,我喜欢你。”话音落下的时候他比心的手里突然变出了一朵玫瑰花。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源博雅手里的玫瑰又变成了一片片鲜艳的花瓣。

噢我地主家的傻儿子噢。

然后西装革履的源博雅走上了舞台。

他拉着一大串心型的气球,看起来俗的要命也滑稽的不得了。

可是晴明却笑不出来,他有点想哭。

观众们又一次沸腾了。

20

晴明和博雅在一起了。

本来这个节目也就是源博雅要求出的,目的就是求婚(划掉)告白。

不能怪节目这么糟糕啦。

不过让源博雅意外的是他想出来只为了告白的节目居然真的促成了几对情侣。

苍天作证他请这么多大佬来只是为了提高收视率好逼着某人答应告白而已。

鬼使兄弟只是过来凑热闹的毕竟他们是有cp的人。

萤草那是被源博雅威逼利诱去逼迫晴明来主持这节目的棋子而已。

萤·棋子·被迫吃狗粮·兄贵·草:妈的死给。

我还是去找八百比丘尼姐姐问问我失踪的限量版哑铃去哪里了好了。

至于茨木?

噢他是被看见直播后续的酒吞在节目结束后直接掳走的。

姑姑擦擦眼角说祝他们幸福。

————————

End

丧病系列完结啦,之后我就要开学啦,高三狗你们懂,估计要等到今年6月份中旬之后你们才能看见我啦。

不排除我诈尸的可能。

话说dmmd真的好玩...我看见一条吐槽评论,是对想攻略莲必须要先把其他4个攻都攻略了才能攻略的这个坑爹的设定的不满,吐槽的人说:4个人加起来才比得上一条狗。

我笑了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写这文的时候开头才会这么丧病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宝贝们再见啦。比心❤

评论(13)

热度(6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